【試吃文】聯華食品→《可樂果和風串燒》新上市

2015122000:35
小貢丸 (4歲3個月21天)
這應該是第二次抽到試吃可樂果的新產品,這次的口味是→【和風串燒】
從最早的原味,一直到這次的和風串燒》口味
 可樂果口味多,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 

貢丸現在只要有包裹,就會問說是不是他的玩具似乎已經到了重玩不重吃的階段。


從箱子拿出來拍照,他說:「怎麼這麼多呀!!」
每次舉辦試吃,廠商從不手軟呀


試吃前總是被馬麻抓來狂拍照,總是要按奈他馬上想拆來吃的衝動。


很期待可樂果這次的新品→
【和風串燒】口味


其實,貢丸拔在收到產品時,已經先帶一包去公司跟同事分享,下班回來嚷嚷著:「很好吃欸!」知道我有分享給親戚的小朋友,問說:「那家裡還有嗎?」身為挑嘴人的他,很難得聽到他說東西好吃,還會叫我多留一些給他吃。
倒入碗裡時就聞到濃郁的日式燒烤醬,很怕會一口接一口,吃個沒完沒了,還是先倒個一半試吃。


貢丸說:「馬麻,我可以吃了嗎?」


貢丸:「馬麻


一說開動,就馬上拿了一個塞入嘴巴。


熟悉的螺旋狀造型。


拍的速度總是來不及貢丸吃的速度
上一秒剛說好要拍他張嘴吃的照片,他下一秒就給我整個塞進嘴巴,ㄎㄠˊ ㄎㄠˊ的聲音,讓我也好想趕快完成拍照大吃特吃啊


貢丸:「這樣拍可以嗎?」


在我威脅利誘下,算是配合的照片。


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我請他慢慢吃,讓我多拍幾張,他吃他的,完全沒在理我啊


然後,我放棄拍照要準備吃的時候,已經剩下這些了,都是貢丸趁我專心拍照時,自己吃的
後來,貢丸拔也趕緊趁亂拿走幾個吃。
我才拿了一個吃,就被貢丸下了禁止令
不過,《和風串燒》口味的可樂果吃起來不似以往有蒜味的嗆辣,鹹甜鹹甜的口感真的很涮嘴。


只好拍照回味好吃的
《可樂果和風串燒》
結果,剛剛留的那半包可樂果,還是進了我們的肚子啦

前幾天貢丸拔又拿了一包去公司吃。

享用可樂果的同時還可收看~
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Koloko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