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聯華食品─妖怪手錶味付海苔

2016011510:30
小貢丸 (4歲4個月16天)
 
前一陣子的洗腦歌妖怪咧!妖怪咧!呼叫妖怪快出來
沒想到,連海苔都被洗腦啦
貢丸那一陣子都會跟著跳,結果,現在怎麼拐騙都不理我


聯華食品─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外盒上的Q妖怪超可愛,貢丸拔說要利用它來做燈籠!
燈籠如果,海苔吃完,外盒可以直接變身成妖怪燈籠,那該多好啊!
貢丸等不及想開,因為有附贈貼紙


貢丸看了4面的妖怪圖案,就說要跟這一隻拍照。(看了小包裝後,才知道他的名字是“武士喵”)
因為妖怪手錶這卡通的妖怪種類實在是太多,每次看都出現1~2種妖怪。
主角就是一個小男生和吉胖喵跟威斯帕,問我們最喜歡的角色,倒不如說印象最深的就是天狗,剛好那時候看得最認真


貢丸一直問:「可以開了嗎?」、「可以不要拍照了嗎?」


如願打開,拿到貼紙囉


然後,貢丸就在阿嬤家找尋可以貼貼紙的地方啦!


已經很久沒吃過罐裝的海苔,都忘記罐子本身有沒有封膜啦!


顛覆以往制式的海苔包裝,
聯華食品─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包裝真的超可愛,看了心情超好
而且包裝袋的厚度似乎有比較厚
每一小包上都有妖怪的名字。


頴葛格也很有興趣。


貼紙貼完開始對海苔本身有興趣啦!
貢丸拔示範開海苔的方法~用力對著海苔打下去。
是說,貢丸你閉眼睛幹嘛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海苔。
手抓著吃、嘴巴含著吃、然後搞怪的吃,都很好吃喔


貢丸拔不想入鏡,趁我幫小朋友拍照時,偷偷開了一包吃,還是被我拍到


認真開海苔的小朋友最勾錐。


吼~終於想到要給我一包了喔


認真吃海苔的小朋友還是很勾錐


貢丸吃得有點忘我呀!


妖怪手錶不侷限於男生喜歡喔!可愛的妖怪,連女生都抵擋不住啊!


右邊那位大姊姊,要專業一點喔!還沒拍完照就迅速的拆開塞入嘴巴了


貢丸對於拆包裝,還是不內行啊!
一個姊姊吃完了,一個姊姊拆好準備塞嘴巴,貢丸還在跟包裝對抗。




聯華食品─妖怪手錶味付海苔送禮自用兩相宜,大人小孩都看得開心吃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