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之韓式泡菜鍋湯底+起司鍋湯底

2013121600:46
小貢丸 (2歲3個月17天)
 
 
哇!真的抽到《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咧!
  
YA!
 

《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好大方啊!不但給兩種湯底,還各給五包,冷冷的冬天有著好暖的心意啊


貢丸抱著都有些吃力!準備找個貢丸拔沒加班的日子,讓他打打牙祭囉!


 
可以不要煮火鍋嗎?我想吃別的!
  
蝦密!!煮火鍋比較方便啊!
 
好不容易等到貢丸拔準時下班的日子,結果,他說他不想吃火鍋啦
為難啊!我不是賢妻良母,要怎麼用火鍋湯底煮其他東西呢?
  

為了秉持我下廚一貫都是“東西全部劈哩啪啦丟下去一起煮”的作風,我選擇煮麵啦!
貢丸還是小屁孩,所以,兩種湯底都拿來煮,材料都一樣,哈!
主材料:《
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的韓式泡菜鍋底、起司鍋各1包。
副材料:新鮮蛤蠣、火鍋料、蔬菜麵。


先煮婆婆跟貢丸拔吃的
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韓式泡菜鍋底
上頭沒標示食用方式,有點為難我這不會下廚又懶得上網的人啊!


印象中,湯底就是水滾後把鍋底倒下去,沸騰後,好香的韓式泡菜味出現,加材料下去煮滾。
湯滾後試喝味道還不賴唷!
因為預防我這不會下廚的人把湯底都浪費,所以,就先試煮一包加了兩捆麵下去一起煮。


噹郎!婆婆跟貢丸拔的韓式泡菜蔬菜麵好囉!(建議麵要先煮好,再下去跟湯底一起煮一下,不然,湯會被吸乾,像我一樣啊)
等到我煮好後,才發現───蛤蠣沒加!哈!哈!


換我跟貢丸的
《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起司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先把火鍋料丟下去了


因為先前先丟麵,導致泡菜鍋的湯被麵吸乾,於是,水滾後,在加起司鍋底前先加麵,好漂亮的麵條啊!


麵熟後,加起司湯底囉!一到下去,濃濃的起司味直撲鼻子,聞起來就好好吃啊!讓我瞬間湧起滿滿的成就感
(其實,加湯底前煮麵,水還是會被吸乾,所以,我有再加水,之後再加湯底。)


貢丸的晚餐──起司蔬菜麵好囉!(最後蛤蠣全都給貢丸吃掉啦!)


究竟好不好吃呢?


為什麼只有貢丸的試吃照片,而婆婆跟貢丸拔沒有呢?因為──當我煮完起司蔬菜麵出來,他們母子倆的空碗已經放在桌上啦!

因為我只有試喝味道,所以問了試吃
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韓式泡菜鍋底的婆婆跟貢丸拔的口感。
 
味道還不錯欸!煮麵也好合,有點辣,但是,嘴巴又不會感覺很難過,肚子暖暖的,好舒服。
  
妳的水再加少一點,就會辣得剛剛好!
 
所以,愛吃辣一點的人,清水可以不用加到1:1的比例喔!

至於我跟貢丸試吃的《俏媽咪_美味火鍋湯底》───起司鍋
 
好吃。
  
煮的時候,起司的味道聞起來就好濃郁,吃進嘴巴,滿口的起司味,連麵條都吸進濃濃的起司湯,原本以為吃多會很膩,結果,好順口。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俏媽咪網址:http://www.careermon.com.tw/foodChickenContent.php?proid=24

  
  
  
 



   


  •   安永鮮物 於 2014-02-27 10:05 1F
  • 【活動分享 - 第三屆饌食舞台海鮮料理大賽】
    -
    您好
    我們是一家堅持食品安全的良善企業。因為想和更多朋友分享安心、美味的食材,所以舉辦了「饌食舞台海鮮料理大賽」,活動在許多網友支持與鼓勵下,已正式邁入第三屆。
     
    活動提供限量20份頂級海鮮食材(龍膽石斑、海鱺、草蝦、花枝)供入圍者料理實作,並會在參賽者作品發表與繳交後,舉辦人氣料理票選活動,致贈人氣票選前三名參賽者日本超人氣燒烤爐(價值$2,880)。
     
    期望透過您的參與,讓更多朋友認識安心的食材。也歡迎您將此活動分享給身旁的好友。
     
    歡迎參考活動辦法: http://goo.gl/JIxIl7
    安永鮮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sunagafresh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祝福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安永鮮物
  • 版主於 2014-03-05 09:58 回覆
    謝謝您告知活動,
    但是,
    對於料理並不在行,
    為了不浪費食材,
    活動就不參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