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

2016122022:31
小貢丸 (5歲3個月21天)小元寶 (1歲6個月26天)
元本山海苔夾心系列新產品來囉!這次試吃的口味有:
1.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
2.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

這次試吃有兩種口味,然後各兩包。
在我拆箱的時候,小元寶湊過來看到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嘴巴嚷嚷:「吃...吃...」。
所以,開箱照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就只剩下一包。
當天小元寶自己就把一包吃光光,我只吃到一片。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包裝看起來好誘人呀!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OPEN醬的包裝更是吸引小朋友。


貢丸也被OPEN醬包裝吸引。


小元寶眼紅紅,因為哥哥拿著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拍照,他想要吃卻又不想等也不想拍照。


急忙拍好照,開給他吃。
媽媽我趕緊搶了一片過來吃:口感脆脆、甜甜的,感覺就是為了小朋友開發的產品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放在旁邊,小元寶就是不會吵著要開來吃,我想是因為OPEN醬可愛的包裝吸引他的吧!


小元寶一片接著一片,哥哥都要趁他不注意偷拿來吃,被發現了就被小元寶抗議。


最後一片,趕快趁小元寶嘴巴吃著,趕緊拆開拍夾層。
海苔很酥脆,因為我想拆開上層的海苔卻斷裂,手上還感覺得出斷裂的脆聲。
拆開來看,看的到南瓜子、芝麻、黑糯糙米。
小元寶把這一片也拿走吃掉了阿嬤跟把拔一片都沒吃到。
(本來想再去買來孝敬小元寶,賣場沒看到,而似乎只有7-11才有?)


回外婆家試吃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小元寶似乎真的是看包裝,一開始完全沒興趣。
直到我們拿給他,他才拿著吃了起來。
感覺吃的速度沒有
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這麼有興趣,一片吃得有點久。


貢丸很喜歡吃海苔類,一向來者不拒。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芝麻核桃這口味我們吃得比較多小元寶似乎比較愛元本山海苔穀物夾心甜燒口味
口感:海苔酥脆,比較咬的到夾層內的堅果。這種口味還滿好吃的。
夾層滿滿的芝麻著實有點嚇到我了,也太多了吧!真的是料實在。核桃也看的到實品。



可加入「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查看最新資訊喔!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芝麻核桃產品可在全聯買到穀物夾心可以在7-11買到

   


  •   tuyinkc85412 於 2017-01-10 17:05 1F
  • 小元寶真可愛!
  • 版主於 2017-01-13 14:14 回覆
    小孩乖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