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麻】結婚二周年紀念日之《永安綠色走廊&海灘》消耗體力

2013050623:50
小貢丸 (1歲8個月7天)
 
超過結婚紀念日(5/2)才來補過就已經不及格了,貢丸拔還很不浪漫的提議吃過飯帶貢丸去永安騎腳踏車(初體驗)
貢丸拔很愛在我生日或是兩人紀念日的時候來個『香汗淋漓』的活動


4人座300元?200元?腳踏車阿嬤說有特別給優惠,但是我忘記到底多少了 但是比《新竹港南運河風景區》便宜。


很好奇也想幫忙踩,因為腿短踩不到,只能乖乖看風景。


始作俑者一開始很輕鬆愜意的載著我們吹風看風景,因為我不是自願要來,所以我涼涼的拍照 想到才踩幾下。


下坡路段,貢丸笑得很開心。


中點站休息。


最近看了一本故事書,內容是英英生日,想養鱷魚、老鷹等等的大型動物。所以貢丸很愛講“鱷魚”兩個字。


太陽不大卻很悶熱。


貢丸對章魚石頭有點兒興趣。


貢丸姑婆的毛毛蟲玩偶也湊一咖。


很想嘗試踩腳踏車踏板的貢丸。


很想睡又硬撐著的臉。


騎了1個多小時,看到牆上寫終點,分左右邊,往左邊那條路騎看到這個,也看不出來有沒有路,我們就在這邊往回騎。


今天其實人也不算少,但是,跟假日比起來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難得配合拍照的貢丸。


好特別的腳踏車。


一開始很輕鬆愜意,回程路上的貢丸拔



這是回程才記得拍的起點,可是,沒指標寫幾公里。




      
累到快用爬的,貢丸拔又提議帶貢丸去海灘玩水


恍神狀態的貢丸跟興奮的貢丸拔,好對比啊


雖然是百般不願意又很累的我,還是盡力拍照


應該是第一次玩沙,黑黑的沙子讓貢丸一直看。



很多螃蟹洞,赤腳踩在螃蟹挖出來的沙子上有很奇特的感覺。


幸運地看到兩隻螃蟹正在挖洞。
貢丸看到螃蟹往他方向靠近,竟然倒退好幾步


看到都快“豆陶栽”啦!


第一次下水,安撫好久,貢丸才肯從把拔身上下來踩水。


小腳ㄚ不太敢移動。


小腳ㄚ用力踏水,覺得很好玩。


玩開後,小腳ㄚ不斷用力踩水噴我們。


痾......叫的會不會太悽慘了點。


從一開始不願意下來踩沙玩水,現在到不想回家啦!


突然耍起寶來。


又在看著沾滿沙的手,動都不敢動。


親愛的貢丸拔,雖然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又是滿頭大汗結場,但是有兒子陪著過,感覺就是很不一樣,謝謝你過去一年的包容,希望你在未來的一年能繼續包容我的個性,不過要是可以浪漫點就更好啦
P.S謝謝你送我平板電腦玩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