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麻】愛說話之和貢丸把拔慶祝結婚一週年

2012043013:53
小貢丸 (8個月1天)
 
    05月02日是屬於我和貢丸把拔重要的日子─結婚週年紀念日。
    趁貢丸把拔放假,請貢丸阿嬤照顧貢丸讓我們提前慶祝,應貢丸把拔的要求,慶祝的地點選在中壢的《牛町日式炭火燒肉》。


以為星期一比較沒人,可是,12點一到,座無虛席啊!還好沒訂位的我們提早到,不然恐怕沒位置啊!


4個人的座位讓我們坐的好舒服。


來張到此一遊照吧!


2個人果然不適合吃燒烤,東西份量讓我們點過一次後,就只加點我最愛的沙嗲跟一人一份的麻糬,海鮮還有其他的東西都因為我們吃不下沒點。服務生妹妹特地過來問我們還想吃什麼?


服務生妹妹好心幫我們烤麻糬。


貢丸把拔烤得很起勁,而我,也吃得很起勁。


風很大,看看貢丸把拔旁邊的那位阿桑的頭髮就知道。





    習慣出去玩或是吃飯都帶著貢丸,今天貢丸沒跟超不習慣,好像也覺得對不起他,所以吃完飯決定載貢丸及貢丸阿嬤她們去看盛開的油桐花。


石門水庫洩洪道。


車上往外拍到意外的鳥。


天氣真好,雲朵看起來真像變魔術的魔術師。


每分每秒的雲朵都不一樣。


盛開的油桐花,太高,拍不是很清楚。


剛落下的油桐花,很新鮮、很漂亮。


油桐花在水裡、在石頭上、在~~貢丸把拔的引擎蓋上。


遍地的油桐花,與泥土混在一起了。


突如其來的想法,用著撿來不多的油桐花排個愛心。


貢丸與油桐花初次接觸,在他昏昏欲睡的時候>"<


不免俗的來張到此一遊照吧!


貢丸變阿花貢丸XD


好迷濛的眼神啊!


適逢貢丸拿到啥吃到啥的年紀,不意外的,我拿著油桐花湊到貢丸眼前,他很捧場的想咬花><


累癱的貢丸,在車上睡很熟。


在家裡,貢丸把拔排『桐』字。


    貢丸把拔,謝謝你容忍我的任性、我的脾氣,接下的日子,也請要你多多照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