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好幸福的在《田中香花園農莊》提前慶祝母親節

2012050622:42
小貢丸 (8個月7天)
 

    接連幾天的傾盆大雨,著實讓大家好擔心替今天細心挑選的聚餐地點會不完美,還好,老天爺有聽到大家的請求,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出發前的準備:貢丸阿嬤幫貢丸換裝、換尿布;替愷哥哥抓抓澎澎的頭髮;幫蓉姊姊把長長的頭髮綁造型;嫺姊姊的頭髮則是我和貢丸把拔先出門加油後完成的。


早晨第一次喝完ㄋㄟㄋㄟ都要再睡回籠覺的貢丸,在等大家梳妝打扮的時候,悄悄的打了個大哈欠。


車上短暫補眠過的貢丸,到達目的地有精神的露出招牌笑容。


本來想在戶外等二姑丈一夥人一起進餐廳,無奈,太陽真的太大了,帶著貢丸先和貢丸阿嬤她們進餐廳內吹涼,貢丸坐在自己的位置玩。


貢丸特殊的喝ㄋㄟㄋㄟ姿勢。


大家等待上餐點中,貢丸還是維持他的特殊喝ㄋㄟㄋㄟ姿勢。


10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也有低消$150,愷哥哥吃著雞塊薯條套餐$180


雞塊薯條套餐,真的就只有這一盤,沒有前菜、濃湯,也沒有甜點、飲料>"<


和風沙拉似乎只有我愛@@濃湯喝起來有沙沙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特色?我和貢丸阿嬤、貢丸把拔不愛;綠茶凍獲得大家的青睞;咖啡是貢丸阿嬤點的,加了不少餐廳的香草水,還是太甜@@


偏甜。


套餐的飯就那2“坨”,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飯量這樣的。
試吃雞腿排很嫩,好吃;貢丸阿嬤說麵條偏硬,;藍帶豬排肉質則偏乾;試吃貢丸把拔的義大利麵,麵條偏硬,肉醬也偏淡。
今天大家點的餐點價位都是$390,其他餐點的意見我沒一一去詢問,結論是:小朋友玩得開心就好了>"<


明明ㄋㄟㄋㄟ就喝不完,大家的沙拉一上,看到大家吃,貢丸又喊著:「ㄋㄟ...ㄋㄟ...」塞了一包餅乾給他啃XD


等待上餐的空檔,抓貢丸來張室內照,誰知,他超級不配合。


貢丸把拔,你太隨興了吧!


主餐吃完,貢丸二姑姑跟貢丸阿嬤便率領坐不住的小朋友們到戶外廣場來場扭扭車競賽。


嫺姊姊自己玩自己的,也玩到不亦樂乎。


從戶外玩回來的貢丸,心情很明顯的大好。


貢丸把拔抱著貢丸,他似乎很高興自己有參予感。


上面開始長牙齒,貢丸最近很愛抿嘴唇,貢丸阿嬤說這張父子的頭有像。


難得貢丸把拔很配合的拍照。


農場的特色─一堆的兔子,小朋友很高興的拔草餵兔子。


穿著拖鞋踩在草地真的是個不智的決定─好癢啊!


藍天白雲,大夥兒聊天餵兔子。


第一次蹲著拍照,貢丸把拔游刃有餘,可苦了我。


為了逗笑昏昏欲睡的貢丸,我的手臂肌肉好痠啊!


那是什麼?貢丸很配合的看向我指著的東西。


貢丸把拔忘記帶腳架,只好請一位路人帥把拔幫拍。小朋友怎麼都沒笑容哩!


難得的老、中、小合照。


蓉姊姊被我抓來拍照。


哈!自拍一張。


貢丸把拔拿貢丸的帽子耍寶。


蹲著拍照真的很辛苦。貢丸,你還不配合。


口水流滿嘴,跟成熟的表情不搭。


ㄍㄧㄥ了好久,3位小朋友的馬麻才答應讓他們在大太陽底下玩沙子。


我和貢丸在小朋友玩沙子的空檔,找地方拍照。


為了找入口,貢丸把拔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餐廳門口歡迎的牌子,還有我們預定的座位。
















    今天參與家庭聚會的成員:
    8位大人─貢丸阿嬤、貢丸大姑姑、昱淳姊姊、我、貢丸把拔、貢丸二姑姑、貢丸二姑丈、貢丸小姑姑。
    5位小人─多多哥哥、蓉姊姊、愷哥哥、嫺姊姊、貢丸。

    希望貢丸大姑丈回國可以有機會再一次家庭聚餐;也希望貢丸小姑丈也可以參與,畢竟家庭聚餐是久久一次,很難得的。
  
    祝貢丸阿嬤、貢丸大姑姑、貢丸二姑姑、貢丸小姑姑還有我~~~~~~~~~~~~~~~~~~~~~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