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麻】結婚二周年紀念日之《托斯卡尼尼》補充體力

2013050623:54
小貢丸 (1歲8個月7天)
 
之前貢丸拔公司聚餐經過這裡,從外觀看好氣派,之後也看過好多部落格都在介紹,風評不錯,於是《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就在口袋名單中。
終於找到時機(結婚紀念日5/2)可以來一飽口福,順便給貢丸消耗他那用不完的體力,沒想到,沒有適合貢丸奔跑的地方


因為打預約電話一直打不進去,貢丸拔很有自信強調ㄧ定有位置,於是便直接殺到餐廳。
看到停車場車還滿多的,天氣又熱,便派我下車入內詢問有位置嗎?(o.s~~貢丸拔,出發前你不是很信誓旦旦?為什麼是我頂著大太陽下車查探
)
貢丸腿很短,趁他從停車場走到餐廳入口前拍個照片吧


菜單。
看單價以為很便宜,但是+上升級套餐的$130和服務費,跟以往吃過的餐廳相差不了多少欸!後來發現也沒我愛吃的沙拉



很無辜的臉,是肚子餓了嗎?


第一次在外面吃飯是坐我旁邊,以往都是跟貢丸阿嬤坐(哈)


很搶鏡頭的配角。


母子倆。


餐點一覽。
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大,吃起來沒有很驚豔,很ㄧ般的口味。


好大盤,料很多。


貢丸阿嬤好像習慣貢丸跟她坐,最後貢丸還是跟阿嬤坐。


出門前,貢丸姑婆送給貢丸手作的毛毛蟲,順手帶出來給貢丸打發時間,後來變成我在玩



在我沒注意下,貢丸搶阿嬤的柳橙汁喝,還抓著吸管不放。


被我搶走柳橙汁後,在阿嬤的慫恿下嘟嘴裝可愛討柳橙汁喝。


請服務生幫忙拍的合照。


一點都沒油煙飄出。


冰冰又酸酸的蛋糕,貢丸臉部表情微變卻愛吃。


櫃台後高聳的紅酒牆,旁邊小紙張說明(忘記幾層以上)有黏住。


從停車場拍餐廳外觀。

用餐中突然下起大雨,餐廳外變很悶熱,貢丸在沒地點、天氣太熱下,完全沒消耗到體力。



 


  •   Anthea 於 2013-05-23 11:13 1F
  • 我覺得它味道有點改變耶
    可是我還是很愛就是了哈哈

    結婚紀念日快樂喲~~~~
  • 版主於 2013-05-23 15:09 回覆
    Anthea
    我們是第一次去吃,所以不知道他之前的味道,不過,沒有想像中好吃

    謝謝妳的祝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