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1】好幸福的坐噗噗去南投找阿姨

2012091923:24
小貢丸 (1歲20天)
 
  因為貢丸把拔公司沒工作做,所以請了3天假,預計去溪頭玩個2天,仔細想了想,貢丸似乎不適合啊!
  前幾天貢丸阿姨在電話裡頭說想貢丸,所以,送給阿姨一個驚喜。

這是跟貢丸阿姨通電話的內容,差點掰不下去吶!


        我:姊,妳明天下午會在家嗎?
  貢丸阿姨:什麼事?
        我:我從網路上買貢丸的玩具要寄到妳那邊。
  貢丸阿姨:為什麼會寄到我這邊?
        我:因為很便宜,可是他一個住址只能買一份。
  貢丸阿姨:好啊!幾點會寄到?
        我:妳幾點會在家?我跟快遞說。
  貢丸阿姨:怎麼會有快遞是配合我們的時間?哪間啊?
        我:廠商直接出貨,我也不知道哪間快遞?(冷汗)
  貢丸阿姨:12點前會在家,下午2點要去接頴。
        我:好~~那我跟快遞說。(呼)



太久沒開高速公路,貢丸拔發現車子抖得很厲害,開起來不舒服,馬上決定下最近的交流道找修護廠把輪胎平衡。
貢丸對於修護廠內的環境很好奇。



我很想在清水服務區休息的啊!貢丸拔說:妳不是想休息吧?妳是想拍照吧!


我只能說:還是清水適合我啊!


貢丸乖乖的讓把拔抱著搭手扶梯上2樓。


溫馨的3人合照。


怕貢丸害怕不坐浪費錢,所以過過乾癮。


前往阿姨家的路途,貢丸很配合的不是睡覺,就是自己玩自己的。


好像很無聊喔!連最愛的音箱也提不起他的興趣啦!


中午12點多,終於到阿姨家。
車子停在下面,我抱著貢丸走到貢丸阿姨家,阿姨果然被嚇到啦!

  貢丸阿姨:ㄟˊ~~~~~~
        我:貢丸,這是姨家喔!
      貢丸:哇~~~~~~~~~(大哭)

沒料到貢丸會哭,而且哭這麼悽慘,安撫貢丸花了10分鐘,因為看到阿姨家養的貓咪才漸漸停止哭泣。

  貢丸阿姨:妳們怎麼會下來?難不成,不是快遞寄東西啊?
        我:我送貢丸這件貨物啊!(哈!)
  貢丸阿姨:ㄏㄡˇ~~~~~~

吃完飯,請貢丸阿姨接完頴哥哥後,帶貢丸去中興新村玩。



頴哥哥最近在學直排輪,裝備真的好齊全啊!


一開始對頴哥哥的陌生感,在前往中興新村的車程中慢慢化解啦!


頴哥哥才學3堂課,溜的還算不錯喔!


一開始有點排斥的貢丸,怎樣都不肯坐上盪鞦韆,抱著他慢慢晃,才肯坐進去。


很認真的看著隔壁小小哥哥。


有小朋友盪鞦韆玩到這麼無奈嗎?


第一次自己做盪鞦韆的貢丸,不敢將他晃太大力。


後來,發現誤會貢丸啦!原來他也喜歡盪高高啊!


這是加重力道推鞦韆後,貢丸的表情。
會看著隔壁小小哥哥,應該是羨慕他的鞦韆可以盪很高吧!



主動牽著阿姨手走去的搖搖。


超級適合貢丸的搖搖,可惜他不買帳,剛抱他坐上去,他馬上指著別樣遊樂設施。


跟頴哥哥熱絡的玩起躲貓貓遊戲。


攀岩。




第一次玩溜滑梯就上癮的貢丸,看到溜滑梯也不守規矩啦!


謝謝頴哥哥寸不不離的照顧著貢丸。


該說貢丸少根筋還是愛好世界和平哩!


平常在家附近或學校也沒見他撿石頭玩過,今天到中興新村看到地上的小石子很有興趣的蹲在地上認真撿,還放到嘴巴裡。


看到貢丸阿姨和頴哥哥、晴姊姐驚喜的表情,任務成功!

也謝謝貢丸阿姨今天的招待。


晚上到家(桃園也太冷了吧!)打給貢丸阿姨報平安,貢丸阿姨說:剛剛貢丸姨丈下班,我跟他說南瓜給快遞收走了。妳貢丸姨丈還說收走了,好啊!然後我跟他說是一個叫貢丸的快遞收走的。貢丸姨丈很訝異的說:啊~~妳妹來過喔!很懊悔沒早點下班。(哈!)


看來,下次還可以再來一次驚喜之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