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好幸福之DIY剪髮

2012041523:56
小貢丸 (7個月16天)
 
    天氣越來越熱,貢丸最近只要一熱,就開始扯自己的頭髮,而且是超級大力的那種,為了不要讓貢丸把自己頭髮扯光光,我只好忍痛答應貢丸把拔幫貢丸剪平頭。


請阿嬤抱著貢丸讓我拍照,好比照差別,貢丸好似知道自己的頭髮將不保,剪髮圍巾剛綁好,就開始掙扎,貢丸把拔還是將ㄍㄟ ㄒㄧ準備好。


歷經10幾分鐘的剪髮,終於在哥哥姊姊的陪伴下完成,貢丸很哀怨的看著我,雖然不捨,可是為了涼爽,剪一剪還是比較好,貢丸啊!一切都是你阿爸策畫的啊!


貢丸把拔大概是剪平頭剪上癮了,幫貢丸剪完,接下來竟然叫我幫他剪,嚇的我是趕忙拒絕,直說我又沒剪過,你還要上班的人啊!也不知道貢丸把拔哪來的勇氣,一直聳恿我,剪完貢丸把拔的頭髮,我那莫名的信心直叫愷哥哥也來給我剪,愷哥哥是被我嚇到吱吱叫


原本以為貢丸會一直扁嘴,跟哥哥姊姊玩了之後,招牌笑容也出現了,看來馬麻的擔心是多餘的
 

一不注意,貢丸開始吃腳ㄚㄚ啦!


貢丸把拔跟貢丸剪完頭髮被我抓來拍照,有沒有很像啊


比較前後頭髮的差別,變大頭啦


雖然變成小平頭,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愛啊

    貢丸的頭髮,貢丸把拔一直想剪很久了,但是,都被我和貢丸外婆阻擋,認為貢丸還是要有頭髮比較帥氣,實在是因為貢丸太怕熱了,所以,我和貢丸把拔折衷,貢丸的平頭就這麼產生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