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1】貢丸拔的公司在《綠風草原餐廳》辦聚餐

2012040223:14
小貢丸 (7個月3天)
    貢丸拔的公司聚餐選在《綠風草原餐廳》,之前就很想跟貢丸拔去看看,一直找不到時間點好去,前一、二個禮拜,貢丸拔跟我說他們公司要聚餐,地點是《綠風草原餐廳》,難得的機會,請貢丸拔問看看家屬可以跟嗎?可以就連貢丸一起帶去外拍。

   
貢丸依舊是在前往目的地途中睡著 到達餐廳的時候突然下了一會兒粗粗的毛毛雨,心裡著實擔心一下,我可是為了要幫貢丸外拍而來的啊 幸好,天氣又轉好了


很低調的想幫貢丸拍照,同桌的副總(右邊穿白衣的小姐)卻大聲詢問誰有帶相機,貢丸拔的同事異口同聲說貢丸拔有帶,所以,我肩負著重任啊


在現場用相機看,被貢丸拔嫌太暗,於是老闆(左邊戴眼鏡的先生)就把我的相機拿去調功能,最後拍出來變成貢丸拔跟坐在他旁邊的廠長被遺棄了 而偉大的老闆把我的相機功能調得怪怪的,幸好,我慣用的功能他沒亂調 是說,貢丸怎麼跑到貢丸拔公司總務那邊啊


我和貢丸拔點的餐,我本來點的是奶油培根燉飯,特地跟貢丸拔不同,想說可以互相吃看看,沒想到,因為服務生的失誤(上餐的時候說錯餐名,以至於貢丸拔同事吃到我的,不過,燉飯跟焗飯、雞腿跟培根應該大大不同啊!) 貢丸拔的長官在場,又不好意思出很多意見,只能默默吃著不是我點的餐


一到餐廳,就先讓貢丸喝ㄋㄟㄋㄟ(很謝謝幫我這囉嗦的媽媽調水溫的服務生,讓你跑來跑去真得很不好意思 )。喝飽的貢丸在我們點餐的時候,很興奮的將他的跳跳功發揮到極致 隔壁桌的小哥哥看著貢丸,忍不住的坐在椅子上也跟著跳 小哥哥的妹妹,大概2歲左右,被他馬麻擋著,還是把頭斜一邊看著貢丸直叫「小baby欸」!貢丸對著小哥哥笑得好開心,2兄妹吃飽後,更是直接跑到我們旁邊跟我們聊天,很可愛


吃到尾聲,貢丸拔抱著貢丸到隔壁桌跟同事聊天,跟貢丸拔一樣班別的同事,很想抱貢丸,又因為沒經驗而不敢抱,就用手一直戳貢丸的貢丸臉,貢丸也很配合的給他戳


或許是累了,貢丸開始鬧脾氣,又因為人多熱鬧,抱著哄又撐著不睡,反正也吃完飯,就把貢丸放到推車,他就一直看窗戶外面


撐了很久的貢丸,不睡就是不睡


最後很沒形象的躺著,咬著奶嘴自顧自玩起來


大家吃飽喝足,貢丸拔公司的長官還想繼續聊天,所以續攤喝下午茶,同事們則一蜂窩的回家,而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幫貢丸拍照,所以......拍照時間開始囉 先從餐廳一樓的假鋼琴開始,貢丸超級配合的彈著鋼琴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貢丸拔怕貢丸會太熱,催促著行程


此時的貢丸,因為外面場地人煙稀少,小小臉孔開始浮現倦怠


眼睛已經快閉上了,還是請貢丸拔搖搖他,又趕緊拍了這幾張


貢丸沒精神的表情,讓我和貢丸拔不捨的放棄拍照 抱著他往停車場方向快速移動


往停車場方向移動中,貢丸拔幫貢丸喬好位置,讓他睡得舒服點


睡著了


天氣太熱,貢丸也一直流汗


累趴了的貢丸,抱到安全座椅上了還是睡著,任憑我們幫他繫好安全帶,連關車門都沒見他有反應 
 

風景總整理,今天總共看到3組新人在拍婚紗,不過,上廁所看到補妝換造型的新人時,有嚇到


大太陽底下,家長陪著小朋友在沙堆裡玩


我們是在2樓的餐廳吃飯


入口處的招牌,請貢丸拔再繞回去讓我拍的,謝謝貢丸拔囉


        《綠風草原餐廳》的服務真的很優 (除了上餐報錯餐名的那位),先是有服務生幫我們扛貢丸的推車上2樓(雖然吃完飯後是我們自己扛下樓,還是有錯愕到!),上頭可是塞滿貢丸的雜物啊 又另一服務生幫我調要幫貢丸泡ㄋㄟㄋㄟ的水,還一下嫌人家的水太冷又太熱的,那位服務生可都是笑笑得接受我的囉嗦啊 
        
        不過,《綠風草原餐廳》有點出乎我們的想像,一望無際的草坪,總不好讓貢丸在上面滾來滾去,真的就只能讓人走走走,沿途也沒啥遮蔽物;新人拍婚紗,我們也不好像背後靈一直出現,只是走到哪都有新人在拍攝,有一些想拍的地方都要避開沒法拍,有點可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