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毛根 DIY - 幸福手感毛根筆套

2013102616:14
小貢丸 (2歲1個月27天)
   
今天要交的作業是《毛根 DIY - 幸福手感毛根筆套 》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可是也不知道究竟在忙什麼 
因為貢丸感冒,一直“庫庫掃”,所以,今天不方便回娘家,以免傳染給娘家媽媽跟大哥,趁這機會,趕緊把很早就收到的《》材料包拿出來做。


 完成品。
對於毛根系列的材料包,可真是又愛(很可愛)又恨(很難做)啊!


感冒中的貢丸,一直提不起勁,看到我把咖啡色毛根黏滿保麗龍球,很感興趣的走到我旁邊:「媽咪,那是什麼啊?」


我跟他說:「是筆套喔!做好,媽咪就送你好嗎?」


他很乖巧的答應,可是還是三不五十來關心一下他的禮物:「媽咪,妳還沒做好啊?」


於是我得防止他趁我忙於花瓣的時候,拿走我咖啡色毛根保麗龍球,就是一整個好忙啊!


吃完藥藥,處於想睡覺階段,還是不把做好的向日葵筆套放下。


請他微笑拍照,結果變成奸臣啦!


打完呵欠的微溼眼眶,好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