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好幸福的星期一郊遊日之大江購物中心趴趴造

2012041619:30
小貢丸 (7個月17天)
    又到了星期一郊遊日,卻下~雨~了,查了網路想找適合貢丸的室內活動,卻怎麼都找不到,於是乎,就跟貢丸把拔商量去最近的大江,室內可以隨意逛逛又停車免費又有吃飯的地方,簡直是一舉數得啊


    上個月帶貢丸來的時候,恰巧遇到電路維修,B1美食街暫停營運,今天點餐發現,以往都要屏氣凝神聽候店家的叫號去領餐,現在只要注意手上這個機器有無反應就可以知道餐點好了沒,真的是好方便


    等待餐點的時候,跟貢丸玩著他很愛的躲貓貓遊戲


    我點的糖醋雞丁+炸蝦木桶飯套餐~~~165元,對面沒拍到的是婆婆點的米粉湯+油豆腐+醉雞套餐~~~100元。
    婆婆愛醉雞不愛粗版的米粉,貢丸把拔和愷哥哥也愛醉雞,我吃是覺得酒味有點濃,好怕愷哥哥醉倒
    我的套餐看起來不錯,吃起來卻不合我意,雞丁外皮炸的好硬,糖醋汁好甜,麵和炸蝦則普通,份量是不少


    貢丸把拔單點的炸蝦ㄉㄨㄥˋ飯~~~135元,因為有大江集點卡,折扣5元,以男生的份量來說,有點少,也不是很滿意的餐點


    很愛拍照的馬麻不放棄任何機會,有不錯的裝飾物就抓貢丸來拍


    幫貢丸阿嬤跟貢丸還有愷哥哥拍一張,貢丸把拔趁我調焦距的時候,緩緩的移出我的鏡頭範圍


    貢丸阿嬤挑的背景,本來想拍一旁的喬巴玩偶,又不好意思詢問店員,只好悄悄的躲到角落拍這張


    很愜意的貢丸,殊不知我是拍的膽顫心驚啊!超怕店員突然出現制止我們拍照


    愷哥哥有興趣的保齡球,等待貢丸把拔換代幣的同時,很配合的給我拍照,不過眼睛還是盯著貢丸把拔離去的方向


    愷哥哥對隔壁那些搖搖完全不感興趣,原本想說他可以陪貢丸一起坐,滿足我想拍照的慾望


    貢丸對於夾娃娃機器內的物品感興趣,盯著完全沒眨眼


    看到我抱著貢丸坐進恐龍搖搖,愷哥哥也好奇的跟著坐,貢丸是一整個興奮,左摸摸右摸摸的,我的耳朵可是癢到恐龍搖搖停啊(貢丸把拔看到貢丸狂摸東西,就開始念我啦!)


    既然愷哥哥沒興趣,那麼,過過乾癮也好,貢丸把拔好不容易幫忙,貢丸竟然興致高昂的狂摸,還抓住機器不離開,貢丸把拔的唸功又開始啦


    這張是貢丸阿嬤幫忙的,我的耳朵可舒服多了,只是,貢丸啊!你手手可不可以安分一點啊!一下你阿爸看到又要開始念啦


    依舊是貢丸阿嬤幫忙,貢丸還是很興奮的東抓西抓,最後還想給我嚐味道,趕緊請貢丸阿嬤把他抓起來


    一直拍不成功的亮亮地板,如果不是貢丸把拔不耐煩,我想我會一直拍到滿意為止


    一樣結局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