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聯華食品-萬歲牌養生八寶~養生健康新上市

2016051909:49
小貢丸 (4歲8個月20天)小元寶 (11個月25天)
 
每次只要知道聯華食品有試吃徵文,我一定抽出時間填報名表因為,除了好吃還給得很大器。

貢丸高興就很配合拍照。


相信萬歲牌堅果類的食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尤其是廣告主角:「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要天天吃。」



好誘人的多種類堅果。


既然是養生八寶,裡頭當然要有八種堅果果物。
(其實有很多內容物與產品名稱不符的產品。)



陪貢丸寫功課無聊時間,想看看萬歲牌養生八寶是否真的有八種果物。
不難找欸!不用把內容物倒出,稍微抖一下,八種果物全部找齊。
我還無聊到一一比照成分中的八寶,真的是陪小孩寫功課的時間最閒



成分及過敏源都標註的很清楚。


很完整的腰果。


很完整的黑豆(調味過,成分中有很清楚的說明所使用的調味料)。


很完整的黃豆
(調味過,成分中有很清楚的說明所使用的調味料)。


很完整的枸杞。


很完整的南瓜子。


很完整的蔓越莓果乾(成分一樣有詳細的說明添加物)。


很完整的核桃。


一半的毛豆。


有迷有,熟悉的廣告詞在包裝上都找的到。
堅果類都是低溫烘焙的,不會破壞堅果裡的成分。



手機掃一下,就有安心履歷秀給你看。


依慣例的人與產品合照。


今年多了一隻~小元寶。


小元寶試圖打開他不能吃的食物。


那一包最後被當玩具啃,因為我們搶不回來


慰勞辛苦寫作業的貢丸,賞他一個核桃吃。



貢丸說:「好吃!」


然後欲罷不能的試吃毛豆。



我以為沒拍到吃的過程的照片,讓他從嘴巴裡吐出來讓我拍,差點變成噴射毛豆呀


這小孩的笑點低,一直笑得讓嘴裡的一顆毛豆就這樣黏在嘴唇上。


催促他趕緊寫完作業再吃,不然一直吃下去,作業怎麼寫的完。
然後,媽媽我在陪寫的過程中,一口一口吃著歲牌養生八寶,完全停不了口,當然中途有丟1、2顆給貢丸,畢竟看著人家吃東西,自己又不能吃,真的很痛苦。



現在更方便的是,夾鏈袋設計,就算一次吃不完,也不用擔心會受潮。


裸露的貢丸拔在我幫貢丸檢查功課時,拿著萬歲牌養生八寶很唰嘴的在吃,要拍他試吃的表情,一直在躲,難道沒聽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聯華食品-萬歲牌養生八寶─有八種原料組成,分別為枸杞、南瓜子、核桃、腰果、黑豆、黃豆、毛豆和蔓越莓乾,並說明多種原料所提供各種營養素,並供身體所需,為全方位的健康零食,沒有過多的調味,看的到食物的原形,也吃的到健康。


4月初於全聯福利中心上市、4月底於全台各大量販上市
邀請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