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參加石門水庫的健行活動

2014061423:02
小貢丸 (2歲9個月15天)
 
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竟然網路報名(序號:0790)參加石門水庫50周年舉辦的健行活動(路程約5.5公里)。
而貢丸拔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也答應。


網路上說:停車請停北苑停車場,再搭接駁車到南苑停車場。
我們乖乖地照做,開到北苑停車場,幾台車而已,結果,南苑停車場滿滿都是車


因為網路報名要先加入會員,貢丸跟婆婆沒email,只好現場報名。
報到時間:07:00~07:30
網路報名跟現場報名的差別:@完走證書網路報名有名字&序號、現場則無。@拿證書跟小禮物時,現場報名拿了就走,網路則需要排落落長的隊伍。


其實,我們遵從相關網頁的注意事項,已先行在車上簡單的吃過早餐了。
排隊是因為怕只有喝ㄋㄟ ㄋ的貢丸,走到一半會肚子餓。


活動會場有胖卡車販賣食物。


報名完,等待的時間就是───拍照啦!


好多人。
久違的布鞋又登場啦


活動立牌。







走完活動路程後,早就沒體力逛逛活動現場,連胖卡車也沒機會去捧場,回來整理照片看這張才知道,原來還有其他東西啊!


等啊等!等到都累了。


新鮮的地方,貢丸都會很興奮。




等很久,健行活動還沒開始。
中間還有暖身運動之類的。


難得參加這種運動型活動,拍張照片紀念一下,下次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參加這類活動


大家都不知道走去哪裡了,我們才後知後覺的墊後開走。
開走的鳴槍聲也太小聲了吧!我們在舞台處根本就沒聽到


依稀記得來石門水庫是子晴大約1、2歲的事情,她現在已經國中畢業了......時光飛逝啊


近距離接觸,水霧狂噴,拍得很落魄啊!但,還是要紀念一下,哈!哈!



貢丸拔說水庫滿水位,是由這邊洩洪。


好壯觀的石頭啊!
我的媽啊!頂著太陽走到汗流浹背才1.4公里(是說我也太不愛走路了吧)!




小孩兒,我的傘是拿來當登山杖用的,你給我拿來當菜籃拖。


這件是貢丸出發時的衣服,來看看他會換幾件衣服呢?
有些人說話真的好惹人厭


第二個蓋章處,總共有4個,蓋完4個才有證書跟小禮物。
短暫休息一下吧!
此刻阿母我已經頭有點暈的現象,休息後站起來還想吐


所以,我靠意志力努力撐著


貢丸拔說是壩頂。
那怎麼可能不來張照片紀念一下唄!


好壯觀啊!


貢丸覺得很新鮮。


貢丸終於撐不住,無奈阿母我實在自身難保(汗顏),貢丸拔又身負重任(貢丸拔:誰叫妳們健行還帶那麼多東西啊!!)
婆婆說:「常走路去買菜就有這點好處,不怕走路啊!」


看到我都快哭了


貢丸拔一直對我跳針:「妳竟然走完全程欸!妳好棒!」
貢丸只有給阿嬤背一小段,其餘也都自己走,簡直比阿母厲害啦你


回程的接駁車等了好久才來(超過30分鐘一班的說法),貢丸看到是公車,好興奮的比手畫腳。

我想我消耗了好多的熱量,但是,貢丸拔的獎賞又讓我的熱量回到身上了───一杯少冰少糖的小珍珠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