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雲南文化公園的龍岡米干節,好玩。

2014041418:25
已經舉辦第二年的米干節,意外的發現,除了吃吃米干、喝喝奶茶,還有好玩又新鮮的遊戲。

2014-04-12

去年沒有的看板,一共有三個。
外婆實在是抱不動貢丸,所以只拍一個。


憑DM剪角可以免費體驗涼扇繪畫,一張剪角換一個扇子。
當天實在是太熱又沒位置,只好兌換之後,立馬拿來搧。


憑DM剪角可以玩一次,有時間限制。
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先拍張照片過過癮。
還好有先拍,時間一到,這邊可是排了一長串的人啊!


貢丸要求要拍的場景。


外婆要貢丸拍的地方。


太陽大到這個地方都沒人要拍照


少數民族服飾體驗,免費的喔!可惜小孩的只有這一套。


以為貢丸會抗拒體驗,沒想到,乖乖給我套上呢!
可愛吧


工作人員還很熱心地幫貢丸換上另外一個帽子。


可愛到讓我每次看每次都哈哈大笑


貢丸這天很專業的自己找好位置、站好給我拍


貢丸對於下注那一關很感興趣呢!兩枚籌碼都拉完了,還不肯離開。
很厲害的是,兩次貢丸都押對喔!
轉輪盤,一次貢丸轉到米干現金折價券100元,另一次因為被圍觀的群眾吆喝聲嚇到不肯再轉,所以,改由我上場,結果─摃龜


有點不知所以然的樂器體驗。


覓食中,突然被貢丸發現的大熊,貢丸要求拍照。




2014-04-13
因為離外婆家很近,所以外婆又邀了貢丸一同再去參加。
今天同行的還有大姨婆一家人。

昨天在毫無準備下就去米干節的貢丸,沒任何傢伙,參加潑水祈福活動只有被狠潑的份,所以昨天放棄參加。
今天可是有準備呢!


大概是很多傘吧!今天經過這邊,貢丸還是站好好給我拍。


不給阿姨跟舅舅拍,當媽的我,只好拿出相機拐騙囉!


今天的貢丸也是很會要求拍照!


沒參加潑水祈福活動,就這樣回家真的有點可惜,畢竟還特地帶了水槍啊!


看看後面的景象,貢丸的小水槍完全是小巫見大巫。
況且,我們只是在邊邊角角,還沒機會開槍,就被殃及無辜,貢丸被噴得莫名其妙。


貢丸也嚇到囉!


為了讓貢丸不失望又有參與感,我當起目標給貢丸潑水。
我們在邊邊角角自嗨,看看他多開心


水噴完了,想進入戰區邊邊找桶子補水,但是,桶子沒水了,要補水得去工作人員那邊,但是,工作人員是拿著水管站在高處隨意補的啊!我看有些人水槍或水盆沒補到,人倒是淋個滿身濕。
真的好恐怖啊!於是帶著貢丸回家!


趁太陽下山前,讓貢丸在外婆家再玩一下水。
這次換我潑他啦!他被潑的可高興咧!


我平常是對他很壞嗎?一直想潑的我滿身濕。


溼答答的小臉,好水嫩啊

異域時光走廊↓

龍岡米干節的活動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