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童言童語】王子、公主

2014041700:13
小貢丸 (2歲7個月18天)
 
自從上次幫貢丸做了王子跟公主的泰迪熊之後,不管什麼時候、什麼事情他都說自己是王子。

昨天,他在阿嬤房間發現一個中空的蓋子,戴上去跟他的大頭合的剛剛好,他就更常說自己是王子了。

晚上在上樓睡覺前,跟他聊了一下天。
 
蔡小王子,便便ㄜ完肚子有沒有舒服啊?
  
我不是蔡小王子,我是大大的王子。(後面那句是DVD三隻小豬裡的台詞)
  
那你要當大寶、二寶、還是小寶啊?
  
我要當二寶。
  
可是二寶很貪吃欸!雖然你也吃很多,但是,要不要換啊?
  
那小寶好了。
  
小寶很適合你喔!你也很愛看書本。
 
回房間躺著跟他道晚安。 
我親愛的小王子,晚安囉!
  
馬咪公主,晚安。
 

講到公主,前幾天蓉姊穿著桃紅色的洋裝。 
蓉姊好像公主,我是小王子。
 
一向大喇喇的蓉姊被貢丸說像公主,很意外的不好意思了呢!




題外話:貢丸很愛便秘,都給他喝優酪乳、吃香蕉、木瓜,還是給我兩、三天,甚至四、五天才給我ㄜ一次硬梆梆的便便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