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童言童語】貢丸的壞脾氣

2013111516:02
貢丸長大,脾氣也跟著大了不少,不如他的意,就開始吵鬧,而且很會唱反調,現在我跟他每天都在練肺活量 
 
兒子,不要那麼近看電視,眼睛會壞掉喔!
  
我要這麼近看!
  
我數到3,不後退我就關掉電視囉!
1~~~2~~~
  
3!(自己數完也乖乖地退回位置上看電視)

貢丸現在數字自己會唸到10,提示下會唸到30,有時候我在想,貢丸是不是這樣學會數數的 
 
你都不乖。
  
我有乖。
  
乖在哪裡?
  
乖在這邊。(拍拍自己的小肚腩)
 



11月13日─貢丸拔是下午兩點的班,貢丸很難得早上8點就起床(一般都是10點左右)。
媽咪,我要下樓。
  
還太早,再睡一下好嗎?
  
我要下樓。
  
樓下暗摸摸喔!
  
我要下樓!(開始不耐煩了)
  
整個晚上踹我頭,都不用睡了喔!(整晚沒睡好又被吵醒的貢丸拔生氣的輕拍了下貢丸的小腿)
  
ㄚˊ───(貢丸還擊的踢了貢丸拔好幾下)
  
不可以踢老爸喔!
  
哇~~~(開始大哭)
  
還敢哭!
  
老爸!你怎麼可以沒睡飽打你兒子出氣。
 
後來,我把貢丸帶下樓,讓貢丸拔繼續補眠。
晚上,貢丸拔打電話回來說要加班,貢丸本來快睡著又被吵醒。 
我看看是誰打的?
  
老爸打回來的啦!老爸說要加班。
  
喔!是老爸喔!
  
對啊!好啦!趕快睡。
  
老爸有生氣嗎?
  
生氣?沒有啊!
  
笑咪咪嗎?
  
你乖乖地睡覺,老爸就笑咪咪。
 
貢丸是不是還在在意早上發生的事情呢?
晚上我把事情跟貢丸拔說,貢丸拔似乎也對早上的事情有點兒歉意 
  
  
  
  
  
  
  
  
  
  
  
  
  
  
  
  
  
  

  
  
  
  
  
  
  
 
 


  •   Anthea 於 2013-11-16 00:31 1F
  • 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喔
    我家那之1Y7M了卻還不開口學說話
    弄得我有點焦慮起來了
  • 版主於 2013-11-19 16:07 回覆
    小朋友發展都有自己的速度,
    說不定哪天妳家澔仔突然間就多話了起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