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1】動物模型在《木柵動物園》變成真的啦(貢丸初體驗)

2013071122:58
小貢丸 (1歲10個月12天)

如果我明天請特休,妳想帶兒子去哪玩?
  
去動物園會不會太熱啊?
  
那~~明天看天氣囉!
 
於是今天我們起個大早,看太陽不怎麼大,甚至有點烏雲,有點怕下雨,但還是帶貢丸去看他最愛的長頸鹿啦 
  

在小7儲值etag,順便買個麵包、飲品當早餐。
以往非得睡到9點、10點起床的貢丸,今天8點就被我們叫起床,路上竟然很精神奕奕地惹我們生氣,哈!其實有點怕他在動物園裡給我睡覺啊!


不知道是不是暑假的關係,全票買一送一欸!等於我們一家3口竟然只要60元欸!


歐罵罵的蝙蝠,貢丸有看沒有到。


貢丸拔完全不採取我要先搭遊園列車由上逛下來的意見。
第一站:可愛的大貓熊館。



我的天啊!指著團團叫貢丸看,結果他興奮地看著圖片喊:大貓熊欸!
痾......貢丸啊!你面前那張只是圖片啊!真的大貓熊在櫥窗內啦




入貓熊館前,貢丸還不敢跟貓熊模型拍照,出來後,愛上不走啦!


尤其是這一隻,拉著貓熊耳朵就是不放,幸好園方做的貓熊模型夠堅固,哈!我們光拍這兩隻貓熊就拍了4、5分鐘之久啊!


歐罵罵的黑熊模型,貢丸本來很害怕,經由我示範拍照顯示黑熊模型無害後,貢丸很興奮地要拍照,由於黑熊模型對貢丸來說實在偏高,所以請貢丸拔抱高拍。


嚷嚷著要自己走的貢丸,雙腳一碰觸到地面,開心的咧!


有點距離,又靜止不動,又跟旁邊景物顏色類似,貢丸找不到鱷魚在哪?
連貢丸拔都斬釘截鐵的說那是鱷魚模型。是嗎


在鱷魚區就一直被長臂猿的聲音吸引的貢丸,很有興趣的連要去下一站時都還要在椅子縫隙中看長臂猿。
那叫聲近距離聽還真的大到嚇人啊!貢丸卻沒見他害怕吶!


3人自拍。


嗯~~~大象的大便果然不是蓋的,薰啊


眼尖的貢丸拔發現的小動物,我跟貢丸竟然沒發現就這樣從牠旁邊走過去。(還好沒踩到牠。)


天氣真的太熱了,3個人一直補充水分啊!



天氣太熱,動物們都躲起來,只能遠遠的拍牠們身影。


貢丸看到駱駝也很高興,很配合地拍了好多張照片。
不過,我看到駱駝的駝峰覺得有點...害怕



原本想拍貢丸而已,沒想到他害怕得直說:「不要啦~~」


貢丸也很愛的斑馬,一直斑馬耶~~斑馬耶~~叫個不停。


我們3個看斑馬看到一半,一群斑馬很有默契的跑到另一邊排隊。
貢丸拔說:應該是要吃飯了吧!
原本就想這樣繞外圈去找長頸鹿的,幸好貢丸拔又眼尖的發現貢丸的最愛─長頸鹿。
還好還好,不然就錯過了。


貢丸看我拍這張照片,看完長頸鹿經過斑馬時,學我伸手而且說:抓~~抓~~


我的天啊!長頸鹿從我們看到一直到離開都是一樣的姿勢,動也不動,貢丸會不會以為動物園就是擺放大型動物模型的地方啊


很愛玩巧虎動物組的貢丸,完全被這一大片動物吸引,每隻動物都玩了一下。


是的,我很後悔提議在等餐點的時候讓貢丸在禮品區逛逛。
每隻動物都做得很逼真,貢丸又很愛,我是很想買大象給貢丸,不過,真的不便宜啊!
最後選了最便宜的小獅子,貢丸才甘願出去外面吃飯。(可不可以把飯拿到室內吹冷氣吃啊 )



一樣是看我示範坐進大河馬模型裡拍照,然後搶著要拍照,之後就賴著不想離開河馬嘴巴,旁邊有一個姊姊在等拍照,還好說的聽,很快地把河馬嘴巴讓給別人拍照。



真的很熱啊!不過看貢丸耍寶又覺得熱的值得啊


貢丸拔快熱翻了。


叫貢丸看鏡頭,他就傻笑,後來,隨口一句:「嘴巴張開。」沒想到他真的張大嘴巴,那A價吼糗


   

 
這種大熱天,果然有冷氣開放的室內人氣最旺。


跟企鵝比身高。(企鵝館外的企鵝模型本來想出來後再補拍,結果出來後跑到別的地方 )


兩父子在動物上演搶脫衣服秀,有點爆笑。


頂著豔陽要幫貢丸拍照,他~~~又跑掉啦!


拋棄烏龜,說要跟這隻模型拍照,趁機教他認青蛙。


真的搞不懂,看實體烏龜看到超級興奮,結果,要他單獨跟烏龜模型拍照,他直拍著肚子說:「我好怕!」好說歹說都不肯自己站著拍照。


幾乎動物都有看到,還好貢丸拔沒說要步行往回走,大概真的熱到怕了,哈!
有點失控的貢丸,在等待遊園列車時東跑西跑,早起又幾乎都自己走著看動物的他,體力好到有點讓人想揍他。


出口也好可愛。


貢丸拔一上車,馬上把冷氣開下去,「呼~~~好涼啊!」我和貢丸拔異口同聲地說出。
貢丸一坐上車,馬上睡著。


回到家,把它跟貢丸的動物組放一起,叫貢丸要好好保護。


今天看到的動物,有些因為都躲起來納涼,所以,拍不到啊~~~~~~


回家後,問貢丸今天有看到什麼動物? 
斑馬~~~
 
問他還有咧?
就還是回答斑馬。
我們跟他說還有看到長頸鹿...等等的,他也會跟著說。
雖然回到家,貢丸已經忘記去過動物園,但是,至少早上那些時間,貢丸是快樂的,而我們也都用相片記錄起來了。


P.S感謝貢丸拔頂著炙熱的太陽,耐心地一起陪著貢丸認識動物 
 



 


  •   mei's 於 2013-08-16 10:38 2F
  • 我自己好愛去動物園喔

    可是我家三個男人拐不動啦~

    因為....嫌很熱
  •   Anthea 於 2013-08-09 01:16 1F
  • 門票好便宜呀
    我最近也想帶澔仔去木柵動物園
    不過這小子還太小不認識動物
    應該只是爆走而已哈哈
  • 版主於 2013-08-09 15:44 回覆

    門票是真的很便宜,
    不過,
    夏天真的不適合去欸!
    太熱了,
    動物都懶洋洋的不會動,
    我跟貢丸說是什麼動物?
    顏色跟背景很像的動物,貢丸都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