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三坑老街的寂寞&大溪老街的熱情

2013021022:08
小貢丸 (1歲5個月11天)
 
 2013.02.10農曆初一
老爸,今天要帶貢丸出去走走嗎?
  
好啊!去妳娘家附近的大龍逛逛。
  
那我顧家,你們去。
 

還沒嫁給貢丸老爸時,婆婆和貢丸老爸初一不是去小賣場,不然就是去賣小盆栽的地方撲空,再不然就是在家看電視。
後來徵求婆婆的意見,人潮爆多的地方避開,但又想離家近一點,於是,三坑老街,GO

ㄜ......怎麼回事?怎麼人煙稀少啊 過年A,怎麼三坑跟以往來一樣,店家開的零零落落,花了半個小時在這邊,有半個小時都處於震驚跟不可置信中 

都開車出來,就這樣落寞的心情回去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說服貢丸老爸之後往下一站出發:大溪老街,GO 
我的天啊!繞了好幾圈就是沒有停車位,難得的,貢丸老爸竟然沒打道回府反而開到大溪橋那邊的停車場。


來大溪老街有好幾回了,卻是第一次走大溪橋啊



好冷的天氣,大家都包得緊緊的,怕貢丸穿不夠暖,套上我的外套,就瞬間變成黃色企鵝,可愛指數爆表


很難得的配合拍照,乖乖站在方型磁磚內給我拍照


咚、咚、咚的走路像企鵝 真的好可愛。


貢丸老爸冷的也忍不住戴了帽子


聽了婆婆說了大慶洞的回憶,拍一張吧


進入大溪老街,人真的多到不像話,等婆婆的同時,勉強找了一個地方,拍了一張照片,後面就沒空間拍照啦 買個熱狗填飽肚子也要排隊,結果還沒逛到啥,就飄起毛毛細雨,於是,也沒仔細逛逛,就隨便買了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離開恐怖的大溪老街


大溪公園內,趕緊餵飽貢丸的肚子,現場有街頭藝人唱歌,還算有氣氛 


這次的經驗,讓我再也沒有假日想去大溪老街的衝動,好恐怖啊 

貢丸老爸,謝謝你讓我們有機會見識到過年的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