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星期六玩公園+星期一吃大餐

2013012314:00
小貢丸 (1歲4個月24天)
 
01/18知道晴姊姊和頴哥哥開始放寒假了,想想距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於是打電話問貢丸ㄚ姨是否要回來?
本來貢丸ㄚ姨說沒有要回來,因為晴姊姊要補習。
晚上就接到貢丸ㄚ姨電話說明天(01/19)要回來,真高興啊!卻說晴姊姊不回來,因為她要補習,我擔心晴姊姊一個人在家危險,趕緊叫貢丸ㄚ姨過年再回來好了,貢丸ㄚ姨說她國中生了,會照顧自己,還是說明天會回來,預計住到星期二回家。
以往慣例,我也帶著貢丸回娘家住到貢丸ㄚ姨回家那天。
不過,真擔心晴姊姊啊!
通完電話的一會兒,想到自己星期一還要看牙齒,打電話給貢丸ㄚ姨。
 
我忘記我星期一要看牙齒,那星期天我回家住喔!
  
 
貢丸ㄚ姨:不用啊!我在載妳去看就好啦!
  
我要看很久欸!妳又不熟那附近,沒地方跑。
  
 
貢丸ㄚ姨:沒關係,等一下,反正也要帶晴姊姊去逛中壢。
  
?晴姊姊?她不是不回來?
  
 
貢丸ㄚ姨:.....哈~~哈~~哈~~她本來不回去的啊!是我們一直說一直說,她才答應回去的。
  
騙我的唷!哈~~哈~~哈~~被揭穿了喔!
  
 
貢丸ㄚ姨:真的啦!她是被我們一直講一直講才答應的啦!哈~~哈~~
 
於是我跟貢丸阿姨拿著電話笑不停,晴姊姊在電話旁邊喊:『吼~~馬麻~~妳把事情搞砸了啦!』心中大石放下啦!
 
01/20娘家附近的公園。 

天氣超級好的,貢丸ㄚ姨為了讓我專心梳洗,帶著貢丸跟頴哥哥到娘家附近新建好的公園玩耍。


很難得乖乖讓我拍照的貢丸,因為頴哥哥。

01/21夏諾瓦義大利麵-中央店。

餐點我們都不喜歡,只有焦糖布丁推推。


等待用餐中的貢丸。
拿著餐廳給的開水,喝的不亦樂乎,下一秒卻給我把褲子淋的濕答答,幸好陽光普照,逛中壢市區時用外套稍稍蓋住大腿以下,褲子曬在推車上加減曬。


晴姊姊去年暑假讚不絕口的車輪餅,特地買了10個,她卻吃了一口說跟去年不一樣了,不好吃,就再也沒碰過。

01/22娘家外。

前2天貢丸ㄚ姨帶她到處跑,已經習慣的會牽著ㄚ姨的手指著門外,嘴巴咿咿呀呀,ㄚ姨又帶她去娘家附近的公園玩,後來到家了還賴皮不進門。


謝謝貢丸ㄚ姨讓我悠悠閒閒的度過這4天;
也謝謝晴姊姊、影哥哥讓貢丸這4天都玩得很開心,
期待過年再相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