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幸福的吃團圓飯&拿紅包

2013020922:06
小貢丸 (1歲5個月10天)
 
 
農曆年又到囉!
  
我又可以拿紅包啦!
  
YA!可以睡大頭覺啦!
 
  
  

從小7預購的年菜,第一次預購年菜,心情可真是緊張又興奮啊
這道菜好吃,肉嫩汁下飯



這是一人份的佛跳牆,我家買這個沒人捧場 因為,不過湯太鹹。 


說好吃也沒多好,說不好吃又有點對不起它,屬於普通普通


年菜是貢丸老爸處理,三道菜之後便是婆婆接手
至於我的工作就是盡責的拍照跟吃


這道菜是『阿秋師經典三杯海陸鍋』,看起來料滿多的


今年多了貢丸跑來跑去,感覺熱鬧好多,他也高興的廚房客廳兩邊跑


貢丸老爸的掌廚工作結束,來搞笑一下


婆婆煮的長年菜忘記入鏡 小家庭,這幾道菜吃的是肚子飽飽飽

魚不能動,象徵年年有餘
貢丸要用手抓飯,貢丸老爸趕緊阻止,兩人的手就這樣出現在我的年菜大合照裡



婆婆從苗栗買回來的『草莓淡酒』,草莓味好香,甜甜的,很好喝


這是葡萄酒+蘋果西打,過年,放縱一下,喝了一杯


吃飯中途,貢丸期待的發紅包(其實是我期待
),一直叫他恭喜、恭喜,他覺得有點煩。



吃完飯,貢丸看我在擦桌子,自己也拿了濕紙巾在桌子上擦、擦、擦的,好棒啊


婆婆,謝謝您,一切辛苦了
貢丸老爸,謝謝你,一切辛苦了
貢丸,謝謝你,讓我們家完美、熱鬧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能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