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1】祥儀機器人夢工廠

2015070522:01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一直是口袋名單,好不容易有動力帶著貢丸前往。
在工廠內停好車,在工作人員指示下徒步到售票處。
沿途有幾個可愛的機器人,貢丸好興奮。


狀似米奇的機器人。




售票處跟入口處在不同的地方,動線有些混亂。


美國隊長嗎


貢丸拔的拍照功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幫貢丸補拍一張和穿著萊爾富衣服的機器人的合照。


買好票,下午1點半的場次,先參觀擺放在入口處外的小小機器人。


在我的逼迫下,貢丸拔勉強配合我拍照。


在貢丸拔的拍照技術下,背景都會很不完全


第一眼看到入口,說實在有點傻眼。


貢丸學機器人背板的動作,但是,左右不分啊


憑票根可以兌換紙本模型一張。


這不是從停車場看到的機器人嗎?還好當時沒有頂著大太陽走過來拍照。
第一次參加觀光工廠的導覽,時間有點緊湊欸!想拍照又想聽解說,兩難啊!可不可以給我們時間拍照啊


快!快!拍照!
因為貢丸拔想聽解說,所以,這段沒冷氣的路上,其實有好多可愛的動漫造型機器人都沒拍到


沒冷氣的路段過後,在進入室內前,導覽小姐跟我們說:「裡面可以先不用拍照,等全部導覽完後,會再經過,那時候就可以拍個夠了。」
建議大家有看到想拍的,還是要先拍,因為,只有剛進入室內的那區回程會經過,其他可就過了就過了,裡面有好多我想拍可是都沒拍到的,還好,有些我有不聽話先拍


一進室內,乖乖的沒拍照,然後,先看個工廠&機器人簡介。
出乎意料,貢丸竟然乖乖的坐著看工廠的發展簡介。
然後,導覽小姐問了問題,他也很主動的舉手回答。


利用人潮往前走的時候拍照。(這區不會再經過,有想拍的要先拍,我好想拍男生造型的機器人喔)
人物造型的機器人,貢丸不太敢靠近。
在解說這區時,互動螢幕太低,2、3個小朋友一靠近,我們後頭的就完全看不到了,貢丸完全找不到縫縫角角觀看,然後,他就覺得無聊得到處走


這區有椅子可以坐,但是不多,導覽小姐說:「可以坐地板,她都有擦地板。」可是,我們都走來走去了(這區也是沒有回程)
這區貢丸覺得很新奇,也是很認真的聽解說。


真的建議大家,有看到想拍的機器人就要先拍,這邊也是有好多我沒拍到的


讓貢丸拔也感興趣的互動體驗區。(這區一樣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了)
對於貢丸這類的小小朋友,操作有點困難。


繞著這區的場地一圈,幾分鐘的時間而已,因為很可愛,被我逼著體驗,所以,貢丸的臉有點不甘願


移動速度快的連我在外面都被嚇到,想當然爾,體驗時間還沒到,貢丸就嚇得在上面吵著要下來。



困難的操作著。


另一個互動體驗區。(不會有回程機會拍照)
導覽小姐明明說只有我們這一梯次可以在互動體驗區玩久一點,但,在這一區還強碰到上一梯次的人,兩梯次全擠在這一區,頓時間小小空間變得擁擠。

本來想當旁觀者幫貢丸拍照,結果被導覽小姐拉下場跟貢丸一起玩,但是,真的好難控制啊!
不過,貢丸玩得還滿開心的,因為他的機器人把我的機器打倒了事後一直得意的說著:「馬咪,我的機器把妳的機器人打倒咧!」



會動的兩顆頭,讓貢丸好害怕。


按下紅色的按鍵,小機器人就會扭腰擺臀的。


一群會跳舞的機器人。


這是剛進入室內的地方,會經過的就是這裡,不過,給人家拍照的時間一樣不多


抓緊時間拍其他的機器人。


感覺拍照都好緊張啊!


導覽小姐要把我們帶離開了,趕快把自己覺得特別的拍一拍。有好幾個想拍但卻沒時間啊!
不是觀光工廠嗎?不是說可以拍照拍個夠?怎麼覺得像參加旅行團,都來去匆匆呀!拍照都拍得好緊張
再走剛剛沒冷氣的那段路,想說可以慢慢再補拍,結果,導覽小姐完全沒停得把我們帶離開
出口就是售票處,也是紀念品販售區


看到外面有機器人,硬是要頂著大太陽,叫貢丸過來給我拍,彌補我想拍卻拍不了的遺憾


如果在工廠內也有時間慢慢給我拍就好了


貢丸也覺得拍不夠嗎?這隻明明就在一開始的時候就拍過了,卻又叫我一定要幫他再拍一次


打卡送的紙張機器人面具。
貢丸說他還想要再來一次,可見他玩得還滿開心的,媽媽我拍照雖然不盡興,但小孩開心就好啦!
不過,機器人的操作方式對他來說還太難了些。

導覽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工廠的型態,可是,第一次參加觀光工廠的導覽,一整個行程感覺就是好忙呀!(聽解說就沒辦法拍照,拍照就沒辦法聽解說)
有沒有聽完導覽解說後,可以讓我輕鬆無負擔拍照的觀光工廠呀



祥儀機器人夢工廠網址:
http://robot.shayangye.com/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461號
電話:
03-362-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