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1】龍潭大池慶端午

2013061222:15
小貢丸 (1歲9個月13天)
 
認識貢丸拔這麼多年,清楚他是不愛湊熱鬧的人,所以他肯在端午節帶我和貢丸擠人群,真的很為難他、也很謝謝他


天氣好熱,粗心的我沒幫貢丸準備帽子
我也沒帶傘,才走沒幾分鐘,兩大一小熱到汗狂流,趕緊讓貢丸補充水分,我也跑去買個涼的給貢丸拔。


體驗教材的攤位,一個小姐看到貢丸在喝水,問我們要不要帶貢丸進去吹冷氣玩遊戲?我看一下裏頭的人潮,因為貢丸怕生,所以我們婉拒那位小姐的好意。
貢丸的眼睛則是停留在那位小姐手上的喜洋洋帽子,後來我問貢丸要進去嗎?結果他搖頭。我們謝過那位小姐後就拉著貢丸要繼續逛。
貢丸的眼睛還是盯著帽子,那位小姐就送給貢丸一頂,還好心的幫貢丸調整帽圍,貢丸好高興。


帶貢丸去近一點的地方看龍舟比賽。


看到氣球,只說:「氣球耶!」貢丸拔就問他:「要嗎?」兩人高高興興地去挑氣球。


好奇的拿著氣球,一直看。


貢丸對划龍舟沒興趣,不肯乖乖待著,是因為看不懂嗎?


天氣太熱,看了一下划龍舟,買個東西,趕緊帶貢丸上車吹冷氣。


可惜天氣太熱,不然好多攤位可以逛啊!我們只逛了大圖的一半攤位就折返啦


慶祝端午節,加碼放送貢丸的露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