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1】跟著把拔吃尾牙&中壢服務區初探走走

2013012622:47
小貢丸 (1歲4個月27天)
 
一月初,貢丸拔問我要跟著去吃尾牙嗎?我馬上說好。
因為,我可是隔了十幾年才又可以吃到第二次的尾牙啊QQ

地點:全家福海鮮餐廳內湖店

一眼望去就是白花花的鈔票啊!雖然是假的,可是好有感覺啊!


與會參加的小朋友不多,貢丸無聊的只能在小小的舞台上晃來晃去。
是說,場地真的很不好欸!雖是包廂內,但與外頭只隔一道看起來搖搖欲墜的牆,外頭辦尾牙的音響設備好到我的頭都痛了起來,食不知味,回程路上還下服務區買食物填胃>"<
貢丸拔公司辦的尾牙,整個流程也亂七八糟,音樂還出了錯,說真的,一點都不像尾牙,反倒像單純的聚餐啊~~~


幫把拔投摸彩券,結果一個現金獎都沒摸到,連小遊戲都沒有中QQ
(不公平的是,沒參加尾牙的同事也可以參加摸獎,有好幾個獎項都被沒來的人抽走,連頭獎都是沒來的同事抽走>"<那我們何必辛辛苦苦北上參加咧!沒抽到也不會很嘔!)


呼口號時間,大家好像都有點尷尬喔!小舞台上的是老闆跟老闆的小孩。


每次上高速公路沒一會兒就看到的中壢服務區,因為距離近,所以總沒繞去瞧瞧,今兒個特地去晃晃。

原本因為餐廳太吵而沒睡好的貢丸,在車上鬱鬱寡歡的,到了服務區突然有精神了起來,跑跑跳跳的。


自己走路好高興啊!


很多顏色的玫瑰花。


好愛這張啊!
其實,也沒東西可看啊!哈!


中壢服務區的人不多欸!遊戲區沒小朋友在玩,貢丸高高興興的一人獨占。


買完食物要回車上的時候,貢丸拔突然叫我看旁邊穿花褲的男子:高群欸!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那男子已經向前走去,我不相信的像跟蹤狂一樣跟去,最後請高群跟貢丸還有貢丸拔拍照。


雖然尾牙有點小插曲,吃得不是很盡興,但是,還是謝謝貢丸把拔公司的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