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全台costco獨家上市→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

2018112008:25
小貢丸 (7歲2個月21天)小元寶 (3歲5個月26天)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包裝上的那一個罐子很熟悉,似乎是去吃貴X牛排都會看到

收到時有嚇了一大跳,這也未免太大包了吧


看到食物笑到眼睛都瞇了起來。


小元寶一看到包裝也直呼:這也太大包了吧!


標榜無味精、無防腐劑、無人工化學添加物。


雖然是走辣呼呼的口味,但,簡單清新的包裝設計,真的好想讓人嚐試看看。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大一包!!


終於等到把拔有空一起試吃看看。

把拔果不奇然也很驚奇:怎麼這麼大一包


食物只要是走辣味路線的,我們通常都會先讓頗能吃辣的把拔先嘗試。

如果把拔覺得辣度十足,我們就會自動放棄。

如果把拔說有辣,表示我們還能嚐嚐看。

是一種把把拔當白老鼠的概念

小元寶一直在等把拔試吃後的感覺。



把拔試第一片:就一般的洋芋片啊!

再拿第二片:吃到後面有一點辣喔~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有合把拔的口味喔!把拔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


微微辣班的我自己試吃:剛咬下就是洋芋片的的味道,我咬我咬我咬咬咬,後面的辣感就出來了耶!卻不是讓人不舒服的嗆辣,不過,我吃個幾片就放棄啦!

不小心跟小元寶深情對望到,於是給了他一片。

他先試舔了一下,發現不會辣,在我提醒下,咬了極小口。


那一小口完全吞到肚子後,就拿了開水猛喝


最後,把拔抱著那一大包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配著電視,而且不甘於一片一片慢慢吃。

卡迪那洋芋片TABASCO風味全台costco獨家上市。



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