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邁入兩歲皮小孩的日子

2013082922:38
小貢丸 (2歲)
 
2013.08.25

很愛這頂帽子,要坐車回外婆家了還不拿下。


最近很夯的貓熊,看起來似乎怪怪的 貢丸卻很高興的直喊:「貓熊欸!大貓熊欸!」
跟他說貓熊叫團團圓圓,就聽到他用嬰兒式的發音說著:「團團圓圓。」



貢丸外婆第一次掌鏡幫人拍照,鼓勵一下


靠近貢丸的那一面的奶油,被挖了一小塊,於是趕緊拍照、唱生日快樂歌,讓他享用蛋糕。


吃蛋糕吃的可勤的咧!要是吃飯也能這樣多好啊





2013.08.29

原本想嘗試不同的蛋糕,但是沒先預訂,實在是很難買到好吃又好看的蛋糕啊!(是說,就算是預定,離理想中的蛋糕還是有差)


愛吃蛋糕(還是愛那氣氛?)的貢丸看到蛋糕又興奮啦!


突然變得害羞的樣子


切蛋糕啦!


拿著蛋糕刀子的貢丸,還好沒給我亂亂來,依舊是漂亮的蛋糕


蛋糕的誘惑大於禮物的誘惑,玩具象徵性地只拿了一下,就放手要吃蛋糕啦!
這兩樣玩具我可是挑很久欸



吃著蛋糕滿意的幸福模樣


貢丸拔最愛貢丸那QQ、嫩嫩的耳朵


貢丸阿嬤,其實,妳不用學貢丸啦






認真吃著蛋糕的貢丸,完全讓我親著玩


因為貢丸手太短,完全不能玩『交杯蛋糕』的遊戲




貢丸阿嬤千辛萬苦拍出來的照片。
貢丸,你也配合點。



動物磁鐵書。


我很堅持要買的玩具。
貢丸拔:「是妳自己想玩吧?」



吃完蛋糕,心滿意足的才想到禮物。


貢丸對這個沒啥興趣,被我逼著玩,一下子後他就拋棄它繼續玩磁鐵書


貢丸嚷著要餵魚吃飯飯。



我們的小寶貝:
              今天是你邁入兩歲皮小孩的日子,希望你越來越快樂,健健康康的。


       生  日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