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人數到齊之提前在TINA廚房幫阿嬤過生日

2012100722:35
小貢丸 (1歲1個月8天)
 
今年幫婆婆慶祝生日的地點選在TINA廚房大溪店。


可以出來玩,貢丸高興的咧!


處於興奮狀態的貢丸,鞋鞋還沒穿好就急著要掙脫把拔的懷抱。


自從小7推出買2瓶18元以上茶飲料/礦泉水/思樂冰就送憤怒鳥神棋彈珠,家裡的小朋友就陷入瘋狂。


家族中的6個小朋友。


今天的嫻姊姐穿得好公主風啊!


蓉姊姊也很公主風。


貢丸蛻變成皮蛋啦!兒童椅給人家坐在桌子上,一整個皮皮皮,辛苦阿嬤跟把拔邊吃飯邊壓制他。


愷哥哥呢?喔~~~原來躲在他把拔跟馬麻中間。


很現實的貢丸,二姑姑沒帶他出去晃晃,看到我就吵著要給我抱。





今天拍照和貢丸2個人完全處在狀況外啦!


超很適合小小孩拍照使用。


貢丸拔試相機,結果不小心按下快門。


我們甜蜜的一家子。


大姑丈幸福的一家子。


二姑丈漂亮帥氣的一家子。


嫻姊姊,跟貢丸一樣難控制。


拍小小孩真的好累啊!阿嬤很配合的直盯著鏡頭讓我們拍幾張,以便選出最好的,可惜~~全部泡湯。


阿嬤還是獨照最快、最漂亮。


像脫疆的野馬,貢丸在草地上東跑西跑,很怕一溜煙他就跑不見啦!


難得漂亮的一張照片。


難得有這麼寬廣的地方,貢丸越跑越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貢丸第一次跌倒摸到草後,後來幾次跌倒,他的手都不敢摸草了,完全靠腰力起身。


下午2點多而已,就開始變天啦!風也越來越涼了。


我家把拔,謝謝你今天照顧貢丸,讓我無後顧之憂~~~拍照。


謝謝小姑丈大力吹出泡泡背景。


萬能的手推車新功能~~~貢丸的休息椅。


又跑又跌倒的貢丸,準時在2點左右呈現恍神狀態。


  親愛的貢丸的阿嬤、我的婆婆、貢丸拔的媽媽:
    謝謝您對我們一家子的照顧、疼惜,我會鞭策貢丸努力,讓他以後能把我們不足的地方加強。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