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好幸福的在紫蝶花影聚餐

2012072819:45
小貢丸 (10個月29天)
 
    因為晴姊姊補習班放假,所以貢丸阿姨決定7/28回來,7/29吃過午飯再驅車回家。
    8/10是貢丸外婆的生日,貢丸阿姨也決定大夥兒一塊出去吃飯,名為聚餐,實則請貢丸外婆吃生日大餐。
    地點則由我選定位於大溪的~~~紫蝶花影。
   

藍天白雲,實在是出遊的好天氣。


招牌&前往餐廳的小徑。


本來是預計要給頴哥哥用的兒童餐具,卻被貢丸拿來當玩具啃




套餐類似乎不多,價位也偏中上,附餐內的香檳葡萄汁假日不提供。






第一次碰到附餐內的濃湯&飲料是無限暢飲,還有爆米花&棉花糖吃,只可惜少了巧克力噴泉


貢丸是第一次跟外婆家的家人在庭園餐廳吃飯。


貢丸阿姨唯一一張獨照,還是偷拍的說(噓)


被貢丸拿來啃的一套兒童餐具,色彩好鮮艷啊!


麵包我沒吃,看起來有好吃樣,家人卻說烤得不夠酥,貢丸外婆不愛蒜味麵包。
沙拉個人認為偏甜了點。


很推陳皮梅露,好喝夠味。
爆米花&棉花糖也不錯吃。
濃湯可能冷掉我才喝,覺得普普,家人覺得好喝。


餐點上的節奏好快,無限供應區的食物都還沒吃完,就開始上主餐了,桌子全堆得滿滿的
白飯被壓在雞排底下,薄薄一層,依男生的食量絕對不夠吃(貢丸大舅舅是害羞吧?),雞排偏油。
貢丸外婆一直稱這道主餐~~~雞排蓋飯


我有試吃一口,味道偏鹹。


飯呢?飯呢?怎麼沒有飯?這麼多的醬汁沒飯怎麼吃
幸好加飯不加價,緊急跟服務生加點了2(小)碗飯


貢丸把拔很不愛吃素食,是的,所以他點這道主餐讓我很不敢相信。
試吃一口,味道還不錯。貢丸把拔不意外的不愛


貢丸現在都很“拍ㄎㄨㄢˋ”,明明剛喝完ㄋㄟㄋㄟ,看到大家用餐,還是吵著要湊一咖,塞給他一根磨牙棒打發


主餐用完,服務生突然送來每人一杯,酒精濃度很低,有點偏甜。


甜點有我不愛的木瓜
貢丸外婆的咖啡沒有無限暢飲,所以是餐點用完,服務生送來一杯。


貢丸大舅舅都不肯好好給我拍,所以,偷拍,一樣“噓”


貢丸外婆給咖啡加料囉!


我不愛的木瓜,由貢丸解決,才不會浪費
餐具總算有用到正途。


拍照很上相的晴姊姊。


可愛的頴哥哥。




拍起來很有FU的一個區。


抓著貢丸把拔也來幫我跟貢丸拍一張。


貢丸對於玩偶一向都不愛,看他似乎想逃跑


跟貢丸小舅舅也來一張有FU照。


拍照很好拍的一個區域。


餐廳外頭屋頂上的一個蝴蝶造型裝飾品。


貢丸好久沒穿上鞋子啦!


跟外婆的深情相望似乎有點走調。
貢丸,你太嚴肅啦!結果貢丸外婆笑場


寬廣的草坪,很適合小朋友嬉戲。


貢丸,你露肩啦!還有有圍都都遮住,不然,你早露點啦


貢丸把拔蹙眉照又一張。


很高很高的一棵樹木。
天氣變得很不好,開始打雷,大家這時候加緊腳步~~~~~~拍照


搖搖椅,貢丸很緊張的猛盯。


跟外婆在躺椅上來一張。


好久沒跟貢丸外婆出來吃飯拍照啦


依稀記得母子合照是在2、3年前


難得的全家合照,貢丸大舅舅很不配合,硬要當攝影師,虧我們還特地帶腳架


大石頭,把貢丸放下去,大家才說很燙,既然都坐下去了,拍一張再說


歐吉桑造型,意外的可愛


往停車場的方向,意外拍到貢丸外婆高興的邊走邊跳舞


紫蝶花影,顧名思義:花很多,蝴蝶很多。


    難得的聚餐,真得很開心。
    希望下次約要吃飯:貢丸外婆不要再想盡辦法拒絕。
                     貢丸大舅舅可以不要再當攝影師。
                     貢丸姨丈可以放假一起參與。




吃完飯,特地繞去網路上說的波士頓派很有名的一家蛋糕店,買了原味波士頓派,一直找不到時機點買來嚐鮮,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買來吃看看,興沖沖的分給大夥吃,結果,很不得大家喜愛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8-06 10:2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