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2012081602:40
 
    我超級怕吃喝有加中藥的食物或飲品,所以盒子這次試飲“順天堂芙蓉生之化”的活動,我有考慮,不過看他標榜『桑椹』口味,還是心一橫給它報名下去,沒想到還真的入選啦!


讓可愛的喬巴串珠公仔陪同一起入境,是不是可愛多了啊!


粉嫩的包裝,顛覆中藥都是咖啡色、苦苦的感覺。


內袋與外盒一樣的包裝,粉嫩粉嫩,看起似乎有好喝的感覺。


有簡介、成分、內容量、用法、&使用建議。
不知道月經沒來是否可以喝?


就是『桑椹口味』引起我極大的好奇心。


    撕開包裝,黑黑的液體,著實讓我猶豫是否要嚐試?後來聞聞味道,沒有想像中難聞的中藥味,攪拌之後,鼓起勇氣喝了一口,真的沒有苦味,甜甜的。
    在月經來的幾天,因為冰飲是禁忌,不愛喝開水的人可以試試看(我就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