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美麗膜法館-部落客徵文之月桃公主的美麗膜法

2012062023:13
 
    收到這個月桃葉面膜大概有1~2個星期了吧!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今天趁貢丸把拔幫忙顧貢丸的空閒時間,趕忙拆開來試用。


活動頁面,很可愛:)
仔細看,赫然發現6/15部落文截稿


但是,內附的一張小紙條寫6/22前


月桃葉面膜在官網的名字是超導深層保濕面膜,或許是因為它的內容成分有台灣玫瑰月桃植粹的關係而取之月桃葉面膜。
官網有很清楚的成分及產品介紹。


試用包本尊,很樸素 聞起來的味道淡淡的,沒有以往用的那些面膜有很重的香味。


使用前,好害羞的放大臉


拿出面膜,袋裡還有好多精華液。


臉要保濕,辛苦的手也要犒賞一下,袋裡剩下的精華液用在手上。


敷在臉上的面膜,雖然精華液很多,但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因為我是屬於敏感肌膚,所以很怕敷在臉上會刺痛,但這款月桃葉面膜敷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粗魯、還是面膜太薄,稍稍拉平面膜,面膜就被撕開一小裂痕


許久不曾出現的小花髮箍,趁此機會露臉一下。


第一次看馬麻敷面膜,貢丸的臉有點小尷尬


靠近看,似乎有點小驚嚇。


敷著面膜幫他拍照,他很好奇的歪頭想看被鏡頭擋住的馬麻。
把拔逮到機會偷親他。


太靠近,貢丸好像還是會怕


相信我,這張驚恐的表情絕對不是因為我敷著面膜。
是我要離開房間去廁所,他在撒嬌


15分鐘,拿掉面膜,把面膜上殘餘的精華液再次塗上右手,還是這麼多。


敷完面膜後,臉部暗沉似乎有些改善,摸起來也有滑滑的感覺,而且敷完不會緊緊、繃繃的,一整個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