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河岸童話森林(凱莉廚房)&蜜蜂故事館&大溪老街

2012071323:49
小貢丸 (10個月14天)
    因為貢丸把拔很不愛假日出遊人擠人,所以,趁著他放假,今天還是找了玩樂地點,位於大溪鎮的
【河岸童話森林(凱莉廚房)】。


開車的路程,總是會很無聊的拍拍天空照。


在外面吃飯餐廳都會準備兒童餐椅,貢丸對於這種餐椅接受的程度很高。


可愛風的菜單。


查網路好像是胡桃鉗娃娃,在這裡有很多。


今天我們坐5號桌,是第一組客人唷!


等待上餐前,跟我最親愛的貢丸拍個照。


來不及拍餐廳空景。


貢丸似乎很愛窗外的風景。
服務人介紹可以從窗戶看到石門水庫洩洪。


香草水,放在另一處桌子,需要再添加的客人得要自己走去倒,怎麼不提供放在客人桌咧!


當天認為這一處位置裝飾很漂亮,回家翻簡介才知道是~~~寵物V.S主人用餐區,難怪會有一道小門。


附餐。
個人推沙拉,酸甜酸甜,很適合夏天。


貢丸今天很愛看窗外。


第一次沙拉吃到這麼一乾二淨。


貢丸把拔的嘟嘴吃麵包照,可愛。


很感謝貢丸阿嬤每次都很配合我。


貢丸第一次吃餐廳附的麵包。


吃完一口,貢丸看著阿嬤手上的麵包,似乎想再吃。


今天手殘的幫貢丸阿嬤點錯餐點,本來婆婆要點的是“孜然香烤豬肋排”。
貢丸阿嬤&貢丸把拔說鮭魚好吃,因為我不愛吃鮭魚,所以我給它的評價不高。
我點的雞腿好吃,醬料沾太多真的會有點麻辣,我很推餐點中的香菇,很香,好吃。
貢丸把拔的麵比之前去過一間庭園餐廳的麵入味,好吃多了,原本嫌棄麵的分量不多,結果,吃到後來,肚子卻很撐。


把麵包蘭給貢丸當玩具,打發時間。


貢丸把拔吃完主餐,等待飲料、甜點的時候,抓貢丸玩。


難得的造型,趕快拍起來。


吃得很飽,先拍個照消化一下。


跟把拔玩得很開心。


不愛拍照的貢丸把拔總是閃得很快。


令人傻眼的是甜點,不知道是不是布朗尼?跟一般提供的甜點落差太大,導致我和貢丸把拔彼此詢問是否還有蛋糕沒上。


稍硬的口感,不是很得我們的喜好。


原本只是和貢丸把拔玩,貢丸阿嬤剛巧腳也湊了一咖,省去我尷尬的請婆婆玩。


貢丸繼續吃麵包。


無意間拍到貢丸慵懶的眼神。


阿~~~好吃嗎?貢丸。


為了吃,竟然都不顧形象啦!貢丸。


貢丸,恭喜你第一次吃到餐廳的食物喔!


意猶未盡的盯著阿嬤。


感受到貢丸的緊迫盯人,阿嬤趕緊再餵食。


吃完飯囉!這種兒童座椅真的很吸引我欸!只可惜家裡都是在查几配電視吃飯。



凱莉廚房的服務人員,謝謝你在忙碌中撥空幫我們拍個照。


貢丸大便了,貢丸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拍照的同時,很怕調皮的貢丸來個倒頭栽。


什麼時候我跟貢丸才能深情相望成功?


貢丸,你幹嘛扁嘴?


凱莉廚房外觀。




本來想學貢丸的小鳥嘴巴,結果嘴唇縮錯。



歐式農莊民宿。
就住在大溪旁的貢丸把拔很喜歡農莊內的環境,竟然想要這邊住上一晚。


歐式農莊民宿一角


回憶童年。


貢丸你要表現你的臂力嗎?難道你捏人的功力是這樣訓練出來的嗎?


哎唷!手滑,小鳥嘴跑出來啦!


貢丸把拔最愛的高聳樹木又出場啦。


這是貢丸把拔拍的。


兒童遊戲區。


烤肉區。


世界文學花園內的童話故事。


國王的新衣。


灰姑娘。


看了很久,才知道第三個字是“文”。




舖克牌士兵。


貢丸把拔找到的植物&水果樹木。


貢丸最近真的很愛小鳥嘴巴。


各種顏色的可愛椅子。


童話故事屋。
不知道是要預約還是假日才有開放,屋子裡頭超熱。


顏色鮮豔的桌椅,高矮、大小跟貢丸很搭。


因為屋子裡頭太悶,給貢丸拍個2張照片,就趕緊帶他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農莊內很多這種小房子造型。


農莊內可以看到崁津大橋。


貢丸把拔,你兒子沒在鏡頭內你也按下快門。


在日落大道玩拍『兩小無猜』照。


老樹圍繞的休閒步道。


喜宴廳。
在這邊辦婚禮好像也不錯喔!


住宿的客人車子可以停在裡頭。


貢丸阿嬤嘖嘖稱奇的一棵老樹。


蜜蜂故事館。
在農莊入口處。


可愛的蜜蜂公仔。


很多很多蜜蜂,不知道貢丸有沒有注意看。


試喝蜂蜜水的可愛免洗杯。






小小一杯,讓我們猶豫很久,最後買一杯嚐鮮。


貴雖貴,可是,真的好吃欸!






蜂蜜水,加檸檬。
喝不出來有檸檬,加太多冰塊,蜂蜜的味道顯得很淡。
更重要的是~~~沒裝滿,這都還沒喝過喔!也差太多了吧!


看這張照片,貢丸真的長大了欸!






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拍習慣了?我只是想拍後面那棵有標示名字的樹木,貢丸阿嬤看我拿起相機就很自動的站定位置。


入口服務處。
會先收入園費$50/1人,可以折抵農莊內任何消費。


河岸童話森林&蜜蜂故事8號館的招牌。


農莊大門。


凱莉廚房內的裝潢。


我連廁所都拍了。


有藝人的簽名盤。


因為距離大溪老街很近,所以,又進去走走拍拍。


第一次遇見賣傘的開門(?)好多傘啊!


在一次印證非假日的老街很冷冷清清。


小朋友團。
小朋友應該是對玩具有興趣吧!


好復古的住家啊!


看不清楚裡面賣什麼?又不好推著貢丸進去。
“下街四十番地”註解:下街是和平街舊名,番地是號,整
體來說是和平街四十號(源自網路)。


貢丸在看把拔吃冰。


夏天的好朋友~~~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