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貢丸摔下床

2012052022:37
小貢丸 (8個月21天)
    今天早上7點多,貢丸照例喝完ㄋㄟㄋㄟ後在度睡著,我還特地確認過後才開電腦上個網,沒想到,一聲巨響『蹦』,我心一驚腦袋馬上想:不會是貢丸摔下床吧!轉頭一看,我的天啊!貢丸摔到床下,正面朝下,我驚呼喊他的名字!忘記是他先哭還是聽到我聲音才哭,大哭的模樣讓我好焦急,馬上衝上前不斷安撫他。
 
    貢丸把拔聽到聲響也嚇到驚醒,貢丸阿嬤從樓下衝上來,說是從樓下就聽到摔下床的聲音。

    大概是看我心急,把貢丸從我手中接過去,也哄著貢丸。

    貢丸大哭還一直看著我,我不捨的請貢丸阿嬤把貢丸交給我抱,一度貢丸還拒絕我的擁抱,讓我好受傷,我邊安撫邊檢查看有沒有外傷?好怕他的小身體有個閃失。

    看著貢丸因為驚恐持續的大哭,我一邊跟他說對不起,一邊也忍不住哭了起來,自責自己怎麼沒把他照顧好,明明就在自己身後,怎麼都沒注意到他起床。貢丸看我流眼淚,佈滿眼淚的眼睛直盯著我看,害我又哭得更大聲。

    貢丸阿嬤看我自責的哭著,直說:小朋友難免跌跌撞撞,沒事就好。接著幫我抱著貢丸,讓我平復一下心情。

    一會兒,貢丸和我都停止哭泣,我又接過他再次檢查,接著把他放在阿嬤的床上,試著讓他小手手、小腳ㄚ活動,看到他正常活動,我才放下一半的心。

    接著回貢丸外婆家,被貢丸外婆及貢丸舅舅念了ㄧ會兒,也沒啥異狀,也是爬上爬下活動力十足。
 
    晚上,貢丸喝過ㄋㄟㄋㄟ,不知道是因為馬上玩還是因為早上摔下床,吐了些微的ㄋㄟㄋㄟ,阿嬤說再觀察看看。



5/21 出去玩了一整天,貢丸沒吐ㄋㄟㄋㄟ,活動力十足。

5/22 在家爬上爬下,還會跟蓉姊姊搶椅子。

   
 


  •   Q比麻 於 2012-05-23 08:50 1F
  • 小孩很少不摔的 秀!
  • 版主於 2012-05-24 00:18 回覆

    看貢丸哭得很淒慘,就覺得很心疼QQ後來看到他完全不怕的又往床邊暴衝,就開始碎碎念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