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nidBox讀書會 4 - 母親節

2012051117:13
小貢丸 (8個月12天)
 

    這次nidBox讀書會4的主題是母親節。

    我跟貢丸是第一次過母親節,感覺也沒什麼特別,只不過,可以跟貢丸把拔要禮物,哈!哈!



還是因為貢丸還小,所以,幫他寫了3張禮物卡,1張給貢丸阿嬤,1張給貢丸外婆,1張則是我假公濟私準備要跟貢丸把拔A禮物,哈!姓名貼是上次盒子送的,剛好可以拿來用。


因應母親節的主題,畫了大大小小的動物,每個小孩的背後都會有一位支撐他的母親。



這次給貢丸看的繪本是~~~媽媽的甜蜜小麻煩。

    小豬妹妹想讓小豬媽媽驚喜,想到要送給小豬媽媽母親節禮物,卻不小心讓小豬媽媽更累,做為媽媽的我,雖然因為這樣而讓自己更累,卻也覺得很窩心,畢竟,小豬妹妹是因為要讓媽媽高興才會不小心用亂家裡,相信,當媽媽的大家,應該也會不忍心苛責小豬妹妹吧!

    貢丸雖然不會送我母親節禮物,但是,每每看到他露出招牌笑容,我就覺得這真的是最好的禮物。

    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