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可樂果鹽味尚酥!清新上市

2017051113:30
小貢丸 (5歲8個月12天)小元寶 (1歲11個月17天)
 
可樂果又有新口味啦!還有,可樂果是豌豆做的,不是蠶豆做的喔!

主要露臉試吃的兩枚小小試吃員。


有別於以往的紅色複雜的包裝,這次新口味的可樂果的包裝倒是很簡單。


試吃員1號馬上要求試吃。
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可樂果包裝上大大的
鹽味兩個字,讓我不敢讓小元寶吃太多,拍完幾張照片就緊急制止他,催促他先喝開水。
咦?雖然是鹽味,但是,比以往吃過的還要清淡耶!輕輕的鹹味,吃起來沒有任何負擔,不會有口感舌燥的不舒服。
整體感覺除了沒改變的酥脆感,味道單純多了,沒有過多的調味,就只有天然的海鹽,反而更吃的到豌豆的天然滋味。


螺旋狀的可樂果上頭沾附白白的海鹽,一度讓我很害怕會過鹹。



清清爽爽的可樂果,讓我放心的讓小元寶一口接一口。


小元寶對於這次試吃的
可樂果鹽味很滿意。
會主動要我拿給他當點心。
貢丸則沒有多大的喜好感。


小元寶喜歡吃
可樂果鹽味喜歡到完全不分享,不准我們拿他碗裡的。
這天,因為我不想再開一包,而要兩兄弟把那一碗的
可樂果鹽味吃完就好了,哥哥只是從碗裡拿了一個他就哭咧
哭得很淒慘那一種
媽媽我還想要拿幾個來吃耶!


我只好幫委屈的哥哥開一包新的。
哥哥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啦!


保住自己飯碗的小元寶跟哥哥開開心心的吃著。


兩兄弟首次一人一包零食
看看小元寶護緊緊的,深怕又被我們偷襲。


依舊獨享的狀態。


5月全聯獨家販售,一共有兩種規格72G及240G
邀請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