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卡廸那X原燒攜手100%神還原燒肉口味零食

2019102711:44
小貢丸 (8歲1個月28天)小元寶 (4歲5個月3天)
 
卡廸那首次與連鎖燒肉店原燒聯名,想來就讓人垂涎欲滴啊~
除了口味上的合作,還有活動:
憑包裝截角到全台原燒消費再送燒肉蛋糕,一次滿足你的燒肉魂!


這次試吃的有:蔥鹽牛舌(洋芋片)、泡菜松阪豬(德州薯條)、千枚漬燒肉(寶咔咔)
3種不同口味、不同口感,讓人期待滿滿




孩子們(小吃貨)看到餅乾興奮不已,不斷的挑出自己想吃的種類,被媽媽抓來拍照極度不甘願的小元寶
包裝上的美食照片讓人口水直滴啊



今天先從名稱上看起來適合孩子們吃的
千枚漬燒肉(寶咔咔)開始。
印象中孩子們沒吃過寶咔咔系列的產品,看看接受度高不高(說實話,小吃貨們很少對餅乾有不滿意的)。


第一口比較沒甚麼味道的感覺,但是,吃了2、3個之後,發現有微酸、微甜的滋味,雖然淡淡的,反倒讓人涮嘴的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千枚漬燒肉(寶咔咔)形狀讓孩子們好奇的邊吃邊玩




吃的很滿意的小元寶,拍照顯得配合多了



對於重口味的人(像我家老爺)來說,
千枚漬燒肉(寶咔咔)會顯得比較平淡。
但對孩子們來說,淡淡的口味較剛好,不會有負擔。



接著是我家老爺要求試吃的
泡菜松阪豬(德州薯條)


原本是打算等孩子們去上課,我和老爺自己體驗。
但是,孩子們竟然也想嘗試看看


貢丸拍照開始愛耍酷了。




看起紅通通的
泡菜松阪豬(德州薯條),瞬間讓人唾液分泌。



體驗之前不斷勸退怕辣的孩子們,沒想到,小吃貨們還是堅持。
只好幫他們備妥滿滿一壺的水,以防辣哭


小元寶興致勃勃的吃了第一口。

泡菜松阪豬(德州薯條)的辣,對於吃微辣的人來說,還能接受,不過,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算是小菜一碟。
中空設計的餅乾,再加上泡菜的辣,吃起來酥脆有味,我滿愛的


小元寶接著吃第二口,瞧瞧臉色是不是有點變了呢


然後,開始灌水了
那隻等不及的手是我家老爺的



泡菜松阪豬(德州薯條)讓小元寶跟貢丸又愛又恨,兩兄弟吃一口餅乾配一口水,不斷循環XD



再來是
蔥鹽牛舌(洋芋片)


等待媽媽拍完照片喊開動的小元寶。



小吃貨身上的肉到底跑哪了?(吃著東西,媽媽忍不住哀怨了起來)


蔥鹽調味而成的
蔥鹽牛舌(洋芋片),鹹鹹的口味,香氣逼人。
不過,鹹味偏重,吃多會膩口。







兩兄弟邊玩邊吃。


偏鹹的口味,很明顯看到兩兄弟吃的速度不快。




蔥鹽牛舌(洋芋片)我有準備開水讓小吃貨們搭著吃,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上市通路:全聯、全家、7-11、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