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可樂果超激辣~全家通路火辣上市

2018072423:49
小貢丸 (6歲10個月25天)小元寶 (3歲2個月)


看到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的外包裝,凶狠的辣椒似乎在告訴我們:『我真的很辣喔!請做好心理準備!』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的包裝跳脫以往清新的感覺。


小吃貨躍躍欲試,可是,媽媽有點怯步啊
畢竟包裝上寫著冒火的
超激辣啊!


本尊看起來很無害。


貢丸跟著二姑丈跟姊姊們試吃,馬上狂喝水,不敢再吃。
有在吃辣的二姑丈也被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的辣驚訝到:「喔!真的有辣耶!」
姊姊們也是忍著吃完手上的,也不敢再嘗試。


近看真的很無害呀~


拍完產品照後,顧著玩的小元寶沒發現哥哥、姊姊的異樣,空閒之餘看到桌上的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秉持著有食物就順手拿來吃的精神,在我來不及阻止下,就拿了一個塞入嘴巴,然後辣到又不甘示弱,最後忍不住大哭。
媽媽我又心疼又被他的倔強給弄到狂笑。
媽媽看到這樣的情況,完全不敢嘗試啊!
好哀怨的的表情啊!有食物卻不能吃


不過,貢丸拔卻很滿意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自己會去拿來吃,這次的試吃品都進入他的肚子啦!


每次都趁我沒注意或不在家去拿來吃,沒辦法拍到更多他試吃的照片,這兩張還是我拜託才拍到的呢!
看他這麼喜歡吃,我想,嗜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5月起全家通路販售
可樂果【超激辣】口味唷!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