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體驗徵文

2013090912:54
小貢丸 (2歲10天)
 

ㄚˇ咪抽中【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麻油土雞湯】體驗徵文。謝謝盒子。
 
2013.09.04體驗【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

養生烏骨雞湯包裝介紹。


營養標示。


調理方式有三種。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的還是微波加熱,所以,一開始擔心要動瓦斯爐的我,放心多了


《農純鄉-養生烏骨雞湯》成分介紹。
用的是烏骨雞。
中藥材 我最怕中藥材的味道 這下糟糕啦!是要怎麼試喝咧


外包裝有種鄉村味


保存期限印的滿大的,不用翻來翻去找日期。(其實是懶啦 )


微波之前的《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


依照說明微波3分鐘後的《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一端出微波爐,香味四溢,湯看起來清爽、清爽的,聞起來沒有刺鼻的中藥味,光是聞的味道就讓我解除戒心啦!(超怕中藥味 )


因為3分鐘,喝起來的溫度還沒有很燙,所以我們又微波了1分鐘,畢竟湯要燙燙喝才好喝嘛


撈起來的時候,雞肉稍微一碰到湯匙就跟骨頭分離,吃起來肉很嫩,喝的時候,完全沒有中藥味,不過,湯喝起來有點過鹹,如果鹹味可以再減一些,就完美啦!


讓貢丸泡著飯吃,一口接一口。(剛剛才發現成分有米酒欸!可是,聞跟喝的時候,完全沒發覺。)


乖乖地讓阿嬤餵。


讓貢丸試吃烏骨雞肉,咬一咬,很容易的吞下去咧


自己的飯吃完了,還跑去要吃老爸碗裡的肉。



堅持不曝光的貢丸拔,躲拍照還是要喝《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


吃完飯飯,和熊熊玩起親親遊戲。


有點假的笑容



2013.09.09體驗【農純鄉-麻油土雞湯】
前幾天收到盒子小幫手的提醒,雖然知道交體驗文的時間,但是,昨天回娘家才驚覺,我的媽啊!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啦!本來秉持著好東西要跟親愛的家人分享,因為交體驗文的期限,所以又把【農純鄉-麻油土雞湯】帶回家自己享用啦


麻油,想到坐月子的甘苦時期,又是一陣掙扎啊!我大概算是最挑食的媽媽了,貢丸千萬不要學啊


營養標示。


成分&調理方式。
用的是黑羽土雞。


用瓦斯爐的部分就是婆婆的領域啦!(等待的空檔就跑去跟貢丸拍照 )


熱好啦!ㄜ......料比起《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顯得有些少啊!一湯匙撈起就這湯匙上的肉


不死心再撈,就是一堆的薑、薑、薑
因為貢丸便便有點兒不順利,婆婆說麻油屬熱,所以就沒給貢丸泡飯了。
【農純鄉-麻油土雞湯】喝起來跟坐月子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麻油味道沒有很重,但是,肉質偏乾,依舊是偏鹹 (會是我口味偏淡嗎?)
貢丸拔和我喝《農純鄉-麻油土雞湯》沒續碗




產品無添加防腐劑


附的折價券。


硬是要拿著DM拍一張照。






食材的介紹。


貼心的再附贈一張調理方式。(是要防止我這種迷糊媽媽把外包裝丟掉後才忘記要看調理方式嗎?)



我喜歡《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肉嫩湯好喝,要是鹹味減一點,可以更好喝。
  
我也選《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原因&建議跟貢丸拔一樣。
  
我也是《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
  
肉肉,棒棒!
 
  
  



 
盒子活動網址:http://www.nidbox.com/eb?tid=30 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喔!
農純鄉_雞湯優惠組合 :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