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南勢夜市加減逛

2013042623:45
小貢丸 (1歲7個月27天)
 
其實,這天天氣不穩定,風又有點大,但,還是去逛夜市啦


全副武裝玩遊戲。


神遊狀態。


貢丸動作太慢又搞不清楚遊戲玩法,阿嬤跟把拔陪著幫他玩,3藍100元的球真多


幾分鐘過去,球還是滿滿的狀態。


左右兩邊都可以把球射出去。
左邊紅色按鈕很適合小人兒,只要把球放進左邊的洞,按一下紅色按鈕,球就會出去了。
右邊把手需要一點力氣。


把球擺到洞哩,手可能酸了,最後幾乎都是把拔在解決。


玩遊戲玩到一半突然下起斗大的雨滴,老闆開始收起旁邊的機台,我們選好玩具,就請貢丸阿嬤帶貢丸回車上,我們則趕快找尋食物。
天氣真的難預料,斗大的雨珠下了沒幾分鐘就停了。


貢丸拔又請阿嬤帶貢丸下車走走。
我在買食物時,貢丸拔帶著貢丸到處晃晃,貢丸發現有好玩的賴著要玩,貢丸拔跟貢丸說:『我們去看看那邊,那邊有更好玩的喔!』拐他離開走別條路,後來貢丸又牽著把拔的手回到這邊。
貢丸拔又跟貢丸說:『把拔身上沒錢,我們去找麻咪拿錢來玩。』在別條路跟我相遇後,貢丸拉著我的手帶我來到這邊指著機台,意思大概說要玩,於是,換了50個1元給他玩,把手緊到連我都要花些力氣,於是,貢丸就負責按按鈕而已。


第一攤遊戲換來的鼓。


第二攤換的則是車子,還有3盒小盒的口香糖。老闆娘在我換的時候很好心的提醒我說那是口香糖喔!


這也是第一攤換的獎品。

在貢丸吵著要玩遊戲的同時,我也發現,原來貢丸已經長大到會要玩這些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