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可樂果起司系列 ─ 辛起司口味 Say Cheese~

2017033110:29
小貢丸 (5歲7個月2天)小元寶 (1歲10個月7天)
 
可樂果又出新口味囉!繼上次的─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Say Cheese起司系列新出一款辛起司

小元寶現在也會學哥哥拍照了。


在我準備要拍產品外觀時,小元寶迫不及待的要吃吃看,於是先拆一包讓他品嘗。
每次看他的胖胖手往包裝袋裡拿食物,就覺得可愛。


哇!竟然還會先聞聞看。
因為貢丸怕辣,知道可樂果辛起司會辣,一點興趣都沒有。
小元寶目前對於辣度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明。
媽媽我有時候覺得辣的食物,他倒是吃得很高興。


沒想到,小元寶還沒咬下,光含住吸味道就被辣到啦!
邊喝開水邊把手上那一個可樂果往我嘴巴塞。
哇!有辣耶


沒想到,狂喝開水後的小元寶又拿起一個吃。
想再繼續挑戰嗎?
哈 ─ 哈 ─ 一樣是含住吸味道後再度被辣到
經過兩次經驗後,小元寶暫時放棄小吃貨的身分了。
開過的可樂果辛起司怎麼處理呢?當然是丟給不愛吃餅乾的貢丸拔,稍微愛吃辣的貢丸拔,從一開始的拒絕,到後來吃得很涮嘴,默默的把那一包吃完了。



因為可樂果辛起司
的辣度真的有把我嚇到,除了收到貨的當天開了一包,有好幾天,可樂果辛起司就被放在角落乏人問津。
正當我盤算要瓜分給親朋好友時,不喜歡吃餅乾的貢丸拔竟然要我留下幾包,因為 ─ 他要吃耶!
看來可樂果辛起司的辣度很合他意耶!



某天,心血來潮的買了雞胸肉,想利用可樂果辛起司做做看鹹酥雞。
雞胸肉先簡單的用醬油與五香粉醃。


小孩真的很喜歡在你忙的時候更忙
不顧我的警告,硬是吵著要吃可樂果的貢丸,咬了一口,漸漸的辛起司的辣讓貢丸忍不住啊~啊~叫了起來。
我又接收了那半截被小孩嫌棄的可樂果。


讓貢丸發洩用不完的精力─幫忙把可樂果壓碎。


我再把醃好的雞胸肉均勻的裹上壓碎的可樂果。
放進預熱的烤箱。


鏘!鏘!裹上可樂果辛起司的雞胸肉,烤好後,不用再灑調味粉或沾任何醬,單吃就很夠味,酥酥脆脆又帶辣的口感真的很想來一杯汽水。


恢復小吃貨身分的小元寶聞香而來。
這次,會不會又被辣到放棄身分呢?


依舊是辣到不要不要的。
狂喝開水後,依舊又是大大一口。


還很聰明的一口肉一口水,是所謂的大口吃肉大口喝水的豪邁嗎?


貢丸拔和小元寶這兩父子,看來很喜歡這次可樂果辛起司口味的偽鹹酥雞呢!


歡迎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