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文】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免費試吃

2017030323:04
小貢丸 (5歲6個月4天)小元寶 (1歲9個月9天)
 
曲奇餅一直是家裡小孩愛吃的餅乾之一,所以,當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試吃的活動一出,我馬上報名,很興奮可以入選

身為小吃貨的小元寶,開箱的當下立馬靠近。
然後,玩附贈的紙袋玩好久。
硬是要把紙袋塞入餅乾與紙箱的夾縫中。
附贈的紙袋好可愛,年節或中秋當成禮盒送人也好看。


把貼心的泡泡袋拆開,就是可愛的3盒
台灣黑熊曲奇餅
原味黑巧克力、海鹽咖啡(不列入試吃體驗文中)。
可愛的圓鐵盒再加上勾錐的黑熊圖案,當成彌月禮盒也討喜耶!
小元寶就愛不釋手,連我在拍產品照片怎麼都趕不走



安心的保證:無膨脹劑、無泡打粉、無安定劑()、無防腐劑

比起其他餅乾,成分也是很簡單。


又開始堆高高遊戲。


迫不急待要準備發揮小吃貨本領的小元寶。


先讓小元寶試吃
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原味
餅乾都還很完整耶!
份量也滿多的,出國當伴手禮也很得體。



手上都拿了一個,眼睛還一直緊盯餅乾盒。



吃得嘴巴停不下來。


不准我把蓋子蓋上拍照,吃完一片馬上又動手拿下一片。
突然發現中間明顯的白色愛心,或許用來當成結婚禮盒也不錯喔!


還很高興的拿了一片到樓上跟阿嬤分享。
下樓後一邊吃一邊變化姿勢。


第一口咬下就有濃郁的奶油香氣,舌頭輕輕一頂,瞬間化開,舒服又涮嘴的口感,真的很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停不下來。
我和小元寶一下子就很不客氣的就吃掉三分之一盒了


貢丸下課,馬上讓他來個下午茶點心。
也是被可愛的外盒吸引。




也是吃完一片接一片:「好好吃喔!」


小元寶看我拿出給
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原味哥哥吃,眼尖的又拿了一片吃了起來。


連我要拿來拍細部照片的餅乾也不想放過。


拿來外婆家試吃的
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黑巧克力口味


雖說是黑巧克力,但沒有黑巧克力的苦澀味,搭配淡淡的奶油香氣,身為黑巧克力愛好者的大哥,很難得的連聲稱讚,還把鐵盒拿起來仔細端詳呢!
以為小孩子們會抗拒
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黑巧克力口味,沒想到,還是深受小孩兒的喜愛呢!


小元寶忍不住的小手。


瞬間被消滅一半的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黑巧克力口味,很難得有試吃產品會被大哥一片接著一片吃著的。


這裡買:
官網:
https://www.idod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od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