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金勇番茄休閒農場採草莓

2015011021:34
 
從以前就想去苗栗大湖採草莓,不是因為貢丸還小去不成,就是因為路途有時候覺得真的有點遠啊!


上網查一下,才知道金勇不只有番茄,還有甜椒跟草莓


我跟貢丸滿腦子都是草莓,完全對番茄沒有興趣!哈!但是,都來到以番茄著名的番茄園,還是拍照一下。


草莓園要經過眾多的番茄,這才知道,番茄的種類有好多啊!




因為有太多種類番茄,完全不知道番茄到底是熟了沒?


經過重重難關,總算是到了整個農場最尾部的草莓園,興奮、興奮啊!(一斤$220)


好多的草莓啊!在認真採草莓的同時,聽到好多其他的遊客說這裡的草莓不輸大湖的草莓。


我們沒去過大湖採草莓,但是,光聞到陣陣飄來的草莓味,及鮮豔欲滴的草莓,我們就很滿足啦!


貢丸看到草莓就想拿剪刀剪,阿嬤只好亦步亦趨的在旁指導,我們也隨時阻止他的瘋狂行為。






阿嬤咻一下就採了好多,我和貢丸拔忘塵莫及啊!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我們一件衣服一件衣服的脫,於是在我和貢丸意猶未盡的時候,貢丸拔宣告投降,貢丸嚷著:「採草莓好好玩,我不想回家。」


既然草莓採到了,那麼,也採幾顆番茄回家嚐嚐看吧!很想嘗試檸檬番茄,照著他的告示牌,很努力卻始終遍尋不著。
阿嬤趁我跟檸檬番茄糾結的時候,又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採了其他種類的番茄。
不過,結帳時候,價錢卻分了好幾種,有點兒搞不清楚,是比較不好的地方。



肚子餓了,點個餐來吃吃吧!我和貢丸拔共吃一份的番茄牛肉麵套餐,好吃欸!連我最討厭吃的甜椒,因為有百香果醬汁的襯托下,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肚了。(甜椒都有好多種類啊!)


附贈的番茄汁,加了一些些的梅子粉,也讓我和貢丸喝的停不了口。
離開農場前,我們還外帶了3杯在車上喝呢!



邊吃飯邊注意到的搖搖,讓貢丸魂不守舍,吃飯都不肯乖乖吃。


這邊有眾多種類的番茄介紹,才發現我遍尋不著的檸檬番茄,跟番茄園裡的告示牌的檸檬番茄根本不同啊!
一旁販賣的番茄們裡,沒有我想吃的檸檬番茄。





小番茄買回家吃真的好甜啊!
草莓也是好甜,娘家媽媽說這草莓也紅的有點不像樣啊!



棋餅,繼草莓之後,深得貢丸心的一個糕餅。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郁敏 於 2017-12-21 19:55 2F
  • 真棒的親子同遊呀!

    檸檬番茄?!第一次聽說,會很酸嗎?
  • 版主於 2017-12-24 00:07 回覆
    原本以為自己忘了味道。
    剛看了一次自己的文章,我們沒有買到檸檬番茄,所以不知道味道
    可以安排時間去逛逛唷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7-11-14 10:15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精彩生活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