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童言童語】說故事。

2014042502:25
小貢丸 (2歲7個月26天)
有一陣子貢丸都會要求我們說個睡前故事,有時候,我跟貢丸拔都會自己瞎掰故事。

前天,貢丸跟阿嬤在樓上房間玩,突然說了一個短短的故事給阿嬤聽。(阿嬤事後轉述給我聽)
 
從前從前,有一隻小烏龜,牠一直哀哀叫,一直哀哀叫,後來,牠要吃奶嘴啦!
 

昨天晚上,他吃著奶嘴。 
哎呀!你是小烏龜,不是小王子了。
  
我是小王子啊!
  
可是,你吃著奶嘴啊!你說過:「小烏龜吃奶嘴啊!所以,你是小烏龜啊!」
  
奶嘴幫我放到旁邊,不是丟垃圾桶喔!
  
小王子,晚安囉!
  
(笑)馬咪公主晚安。
 
昨天晚上,沒吃奶嘴睡著
之前生氣有把他的奶嘴丟垃圾桶,事後,我對自己的大反應後悔不已,沒想到,他記得可真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