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2012年08月02日~06日生活紀錄

2012080623:16
小貢丸 (11個月7天)
 
8/2的貢丸生活紀錄:


貢丸喝了一口水杯裡的液體,察覺沒味道後馬上查看。


貢丸第一次自己站起來,著實讓我們嚇了一大跳,第2次請貢丸再站一次,拍下他不用扶東西站起來的紀錄。


貢丸把拔故意拿走貢丸愛玩的扇子不放,貢丸搶不過在生氣。


貢丸阿嬤幫貢丸『拱ㄍㄨㄥˊ』,才晃幾下,貢丸就很沒耐性的要下來。


貢丸的新玩具,買奶粉送的,我還滿愛玩的,貢丸藉機學習單字。
似乎會說『貓』的音。


貢丸愛把小球塞進桶子裡,最近會想辦法想把球從桶子裡拿出來。


到了愛撒嬌的時期了。


吃櫻桃吃到嘴巴都是汁。


8/3貢丸的生活紀錄:


從小7換的喀嚓筆,貢丸把拔和貢丸在玩。


推貢丸去小7買飲料,貢丸把拔抽到2件飲料只要1元的折扣。
我是很興奮,可是貢丸把拔很淡定。


自從看到把拔在房間玩電腦,三不五時就爬進去東摸摸西摸摸的。


喝葡萄汁很不安分的滾來滾去。


已經會丟球囉!他很有成就感的一丟再丟。



8/4貢丸的生活紀錄:


看到外婆把推車拿出客廳,興奮到忘我又自己站了起來。


推椅子速度快到貢丸外婆好擔心他會翻過去。


門口刺刺的地墊,讓貢丸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試了好久,還是不敢,最後放棄爬走。


貢丸外婆看我玩貢丸大概覺得很好笑,當我提議要拍時,外婆很高興的逗著貢丸。



8/5貢丸的生活紀錄:


貢丸大舅舅與貢丸合作的熱力搖擺音樂秀,好棒。


看著外婆在外面,貢丸好想出去,可是,有害怕的東西出不去。


無奈出不去,只好回到客廳。


有奶嘴不吸,老愛咬些怪怪的東西,今天晚上咬的是奶嘴的蓋子。



8/6貢丸的生活紀錄:


因為貢丸阿嬤出去玩,所以,今天晚上由我第一次獨自幫貢丸洗香香。


獨自幫貢丸洗澡讓我好緊張啊!


不乖乖穿好衣服,還好今天天氣很熱。



洗香香、吃完飯,貢丸抓起球開始丟。



丟一丟竟然高舉過頭,很怕他又得意忘形往後倒。



因為看貢丸想睡,抱他回房間,結果精神來,一直往電視方向爬,想了好多種遊戲跟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