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貢丸的永安漁港初體驗

2012071923:06
小貢丸 (10個月20天)
 
    貢丸把拔突然想吃永安漁港內的現燙海鮮,於是,貢丸的永安漁港初體驗~~~出發。


風力發電(?)


有幾次來都碰到公休,千萬要記起來。


永安漁港內分3個區。
感冒未癒的貢丸一下車,竟然開始狂咳,咳不停的,不像感冒的咳嗽,後來推他進入鮮魚區,他~~~嘔吐了
我們納悶:是因為魚腥味讓貢丸咳嗽,然後嘔吐嗎?


在乾貨區內的一個小遊樂攤,貢丸精神抖擻的玩起球來,跟剛剛在鮮魚區虛弱的模樣判似兩人


貢丸坐在檯子上剛剛好。


抓了球又不丟,還好有貢丸阿嬤幫忙玩。


貢丸阿嬤把貢丸手上的球丟出去,他又忙著拿下一顆球


非假日的永安漁港也是冷冷清清的。


貢丸看著大家吃冰淇淋也想吃。


貢丸正在看著阿嬤,看阿嬤會不會分他一口。


果然,貢丸阿嬤捨不得,分了貢丸一口脆皮,結果,他得意忘形了起來。


感覺像海賊王裡面那個蛇姬~~漢考克,驕傲的咧!


嘴巴吃完,又眼巴巴看著阿嬤,好心的阿嬤又給了他一口。


海灘風景。




你們2父子的眼神太那個了吧
貢丸OS:你都吃你自己的,都不分我吃,小氣。
把拔OS:誰叫你剛剛那麼驕傲。


貢丸想吃把拔的脆皮,把拔狠心的走開不給他吃。


塞了一個這次試吃的餅乾給貢丸,被他發現剛剛玩球的戰利品,結果還是不乖乖的坐著吃。


玩具被拿走,有種無奈的FU。


發現貢丸跪坐著。


有爆笑FU。
貢丸OS:剛剛是我太驕傲了,請大家原諒我。


愷哥哥吃冰淇淋。


試吃品很好用,對身為貢丸阿木的我來說


託貢丸阿嬤的福,今天終於可以吃到蚵嗲了。


貢丸吃著試吃品,跟蚵嗲攤拍照。


謝謝貢丸阿嬤請客。


等待蚵嗲的時候,發現一處休息攤子上的公仔。


貢丸還是啃著試吃品。


今天的目標是乾貨區,熟食區跟鮮魚區都沒進去。


吃到滿臉,變成小花貓。


料多實在,剛炸起來,外皮酥脆酥脆,我是覺得外皮好吃,內餡有點偏油。


我們在吃蚵嗲,貢丸在啃試吃品。


貢丸把拔吃完蚵嗲,幫貢丸擦擦臉、擦擦嘴。


這是我家好老公、好把拔。


貢丸應該是累了。


這攤是貢丸把拔的目的。


回家囉!貢丸在等把拔發車開冷氣。


去上廁所發現的。




彩虹橋,聽說晚上橋上會開燈,很漂亮。


今天太熱,沒抱貢丸上橋去看風景。


讓我下車拍風景的把拔。


停車場,很大的空地。












玩丟球遊戲的戰利品~~愷哥哥的。


好心的老闆娘讓我們選2個玩具,這是我幫貢丸選的。


輪子轉動會有ㄉㄚ、ㄉㄚ的聲音,翅膀也會上下、上下像在飛。


貢丸不愛把把手裝上去。


    貢丸,等你身體舒服了,我們請把拔再帶你去一次,好好的玩,所以,你感冒要快快好喔!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7-27 09:27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