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好幸福的前往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2012070623:09
小貢丸 (10個月7天)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貢丸把拔卻一點興趣都沒有,還好,貢丸阿姨肯好心的帶我去,那裏一堆公仔,可真是讓我拍足了照片。


窩在角落的玩偶,貢丸連看都不看


看來,貢丸對於公仔也沒興趣


大型蛋糕裝飾物,如果是真的,不知道要多少人才吃的完喔


晴姊姊要求拍蛋糕上的公仔。


剃頭禮→跟剃胎毛不知道有一樣嗎?


祭祖→貢丸滿月的時候,貢丸阿嬤有象徵意思的給貢丸沾一下雞酒。
頭尾→貢丸外婆送的紅包應該也算禮物吧!


養孝順髮→貢丸沒留欸!不知道貢丸長大會不會『友好』我跟貢丸把拔。
彌月禮→生貢丸的時候,除了貢丸阿嬤,其他都沒人送金飾,黃金真的太貴了啊!






貢丸看著現場製作蛋糕,笑咪咪的,大概想吃了吧!


貢丸外婆很不愛拍照,偷拍結果被警告


晴姊姊擺美美的姿勢


貢丸阿姨&頴哥哥慵懶的坐著。


一樣的椅子,為什麼我拍起來這麼狼狽、這麼累


巧克力製作流程。


貢丸在室內,不知道為啥一直大叫?看他表情是高興的。


天花板的蝴蝶裝飾。




白玫瑰裝飾物,想跟貢丸耍浪漫一下,結果被他巴臉


蛋糕製作。






永遠沒辦法達成的纖細身材


貢丸又開始無聊了。


太靠近公仔,貢丸顯得有點害怕。


奶嘴不吃,一直啃手。


貢丸啊!你哪時候可以像姐姐、哥哥,拍照這麼配合?


與館內一角的盆栽合拍。


頴哥哥也來一張。


貢丸外婆很不敬業的又躲鏡頭。




長頸鹿裝飾物。


我的臉笑著,心裡可緊張,貢丸抓長頸鹿的嘴巴抓超緊,超怕他把人家的東西抓壞


帥氣、帥氣,貢丸這張帥氣極了


這張拍起來有氣氛多了


巧克力製作。




臉要小,躲後面就對啦




販賣成品的地方。


又是公仔,貢丸一樣看都不看。








貢丸完全對公仔沒興趣,看都不看。


有音樂又會轉動,貢丸可是看都沒看


館內很多這種公仔,這個有音樂會旋轉,等到3個都拍好也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貢丸累了,所以請姊姊3個蛋糕裝飾物一起拍,結果不好看


貢丸要多像姊姊學擺pose。


不錯不錯,貢丸有進步。


才說完有進步,結果又在啃手


晴姊姊幫忙拍的,貢丸,你的臉好累啊!


留下到此一遊照。


大門。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免費參觀,星期二休館,開館的時間:09:00~18:00


 


  •   EmilyYu 於 2013-05-03 22:33 2F
  • 我也覺得這幾個公仔好可愛,最近還有出相關產品耶~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7-11 12:02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