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成長紀錄之爬行比賽初體驗

2012052722:45
小貢丸 (8個月28天)
 
    貢丸終於可以參加爬行比賽。
    因為這星期推貢丸在家附近散步,總有1對小姊弟看到貢丸都會衝到我們推車前面看著貢丸,而貢丸也總是跟小姊弟對看幾秒後大哭,原本期望貢丸在爬行比賽中拿冠軍,看到這情形,只好變成只要貢丸不怯場爬完全程就好了:P


按照規定,提前半小時到現場報到,看到許多家長已經帶著小BB在現場了,貢丸阿嬤抱著貢丸讓他習慣人潮。


回到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有拍到冠軍─左下角穿著蜜蜂裝的可愛小BB,就是這次爬行比賽的冠軍,時間約9秒,真是超快速。


看得出來貢丸剛睡醒嗎:P 遠遠的看著大家坐在地墊上玩。


報到時拿到貢丸比賽的號碼─11號。


貢丸坐在一角角。


很好奇的看著一旁站著的大人們。


後面那位小哥哥很熱心的要把手上的玩具借貢丸玩。


當貢丸手上的彈跳球開關一打開。


突然冒出一群大小朋友,圍在貢丸身邊觀看貢丸手上的球,我在幫貢丸拍照也聽到旁邊幾個馬麻在討論貢丸的球。
貢丸很奇蹟的沒哭哭:)


後面那個小BB,是跟貢丸一起比賽的,雖然秒數過長,但是,貢丸贏他。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真有緣啊:D


2點時間到,主持人開始說明規則。


貢丸把背號貼上,有比賽FU了喔!我也莫名有了緊張FU><


二姑姑和二姑丈帶蓉姊姊&嫺姊姊來幫貢丸加油:)


比賽的場地先用酒精消毒,倆倆一組,限時2分鐘,依全部小BB爬完的時間決定優勝,底下2排粉紅色地墊為起點,上面1排紅色地墊為終點。
途中爬到地墊外要抱回途中地墊開始爬,中途用走的也要抱回中途開始爬。


貢丸專心看著已經在比賽的小BB。


終於輪到貢丸囉!
貢丸把拔在起點;我負責引導貢丸爬向終點;貢丸阿嬤&二姑姑一家人在終點吶喊加油。
預備~~GO~~


貢丸手上拿的是貢丸外婆提供的玩具,無奈,玩具的聲音根本就被現場的加油聲給掩蓋住><


    貢丸的爬行比賽初體驗,超級成功。
    沒哭哭&爬完全程,成績1分07秒37,第一名是9秒><雖然沒得名,但是很厲害,讚100個:)
   

 


  •   Q比麻 於 2012-06-01 07:44 1F
  • 小貢丸,你大到可以爬爬啦?
    接下來等搬搬樂嚕!

    我都是準備寫日記前先po影片,
    然後才整理照片寫文,
    等寫差不多完成,影片也好了。

    參考~
  • 版主於 2012-06-04 09:47 回覆
     我也覺得怎麼一轉眼,貢丸就參加爬行比賽。
    謝謝Q比麻,我下次試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