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家族】我們在《花開了休閒農場》曬太陽

2012032622:14
小貢丸 (6個月27天)

    因為今天貢丸拔休息,為了不要浪費這麼好的陽光,所以,就去了《花開了休閒農場》。
    花了40分鐘的車程,貢丸一樣在車程中睡著,目的地到了,雖然是星期一,不過看停車場的車輛,人倒也不少,順著指示牌,擔心會不小心壓到在路上閒晃的鴨子,慢慢的開到第二停車場。
    

到《花開了》已經快下午1點,所以我們先往餐廳移動,在餐廳的入口旁,有在散步的鴨子,也有悠悠哉哉滑水的鴨子;這裡的鴨子完全都不怕人;連盆栽都有巧思在,有歡迎遊客的青蛙盆栽&種著美麗花朵的蝸牛盆栽,一整個可愛


●一開始上玉米濃湯,玉米不少,喝起來也不錯;再來的生菜沙拉,評價兩極,貢丸拔不愛,我和婆婆都覺得它的醬酸酸甜甜的好吃(應該是百香果醬吧?);麵包則是打包,回家微波熱了我不愛(婆婆點的飯沒有附麵包&甜點)
●婆婆點的﹝客家糖醋排骨飯﹞先上,聞起來好香,婆婆分了好幾塊給我和貢丸拔,很好吃,肉有入味,婆婆嫌肉老;我點的﹝青醬海鮮焗烤三色螺旋麵﹞,上層滿滿都是料,很好吃,分量多到我吃不完打包;貢丸拔點的﹝南瓜雞肉燉飯﹞,可能是我的焗烤味道較重,挖了一點燉飯覺得味道偏淡,雞肉倒很嫩,貢丸拔很愛。
●我喝的柳橙汁普普,咖啡有合婆婆的味道,不喝咖啡的貢丸拔說苦,忘記問貢丸拔奶茶味道如何;蛋糕味道則偏普普。
今天的餐點我和貢丸拔都很愛


我的﹝青醬海鮮焗烤三色螺旋麵﹞出現這個海鮮料,出乎意料,從來沒吃過海鮮焗烤裡有孔雀蛤,所以,給《花開了》又加了好多分


本來想給愷哥哥點兒童套餐,婆婆說會吃不完,就跟服務生要了兒童餐具(就碗和湯匙而已),婆婆就分了一些食物給愷哥哥,貢丸拔說:這樣也像套餐耶!


貢丸因為還不能吃這裡的餐點,一開始默默的拿著固齒器在角落咬,後來婆婆抱著他,拿免洗杯給他玩,他咻一下就放到嘴巴咬


吃飯期間,店裡的招牌迷你小豬不時在餐廳裡穿梭,有時候跑到吧檯,有時候跑到客人的餐椅底下,愷哥哥被牠嚇到好多次,想好好拍牠,牠溜的可快勒


我們吃飯的同時,貢丸也不干示弱的吃起他的襪子


貢丸在我上廁所間,又開始欺負阿嬤,阿嬤在喝咖啡,他把吸管搶過想塞到嘴巴,貢丸拔拍下犯罪過程


愷哥哥想跟哆啦A夢拍照,又很害怕,我跟貢丸先拍,又像路人出現在鏡頭一角落,阿嬤要愷哥哥站哆啦A夢的另一邊,又不敢,一定要跟我和貢丸站同一邊,貢丸拔覺得好笑就也拍了下來,還好,愷哥哥最後表情很棒的拍了一張


貢丸跟餐廳外的巨大泰迪熊的合照,不知道是因為熱還是因為擠在推車裡,有點小臭臉


婆婆去花圃園看花,在等待的空檔,請貢丸拔幫我和貢丸拍照,上面那張圍籬內的動物是兔子


與商店外的一個可愛裝飾物拍照,照例,愷哥哥又害怕的不敢自己拍,當路人之後,還是在我們的陪同下拍了一張;再請貢丸拔幫我和貢丸拍一張,貢丸就開始表演下腰


在農場內發現盪鞦韆,抱著貢丸拍照,笑得很開心,心裡卻緊張,因為一旁沒入鏡的警示牌上面寫著:限重50KG


貢丸的盪鞦韆初體驗,笑得好開心,腳還交叉勒!是緊張嗎


與羊咩咩合照的初體驗,不過,貢丸的眼睛看的方向好像都不是羊喔


跟美麗的大自然拍一張,多看看綠色植物,對眼睛很好喔


阿嬤在拍第一張的時候,跑出鏡頭到貢丸拔旁邊逗貢丸,要他看鏡頭,拍完,貢丸拔對阿嬤說:媽,妳怎麼在我旁邊?第二張拍完發現,2個小朋友都沒看鏡頭,你們兄弟倆真是的


繞了農場一圈,發現有電動車可騎,我興高采烈的抱著貢丸坐上去,請貢丸拔投錢,結果,抱著貢丸好難控制車頭,騎了一圈,貢丸拔接手,一樣難控制,超怕貢丸掉下去;阿嬤跟愷哥哥騎的是老爺車,因為慢吞吞的


除了有迷你小豬,農場另一邊有沒拍照的大豬,住的沒上面3隻好,不過卻很乾淨;餐廳門口跟距離餐廳不遠處還有豬小弟&豬奶奶,很好命的都各有自己的家,豬奶奶的家沒圍籬是因為跑不動了嗎?而且從我們入園到離開,豬奶奶都沒動過


到現在都很懷疑的動物→兔子,貢丸拔說有看到白色那隻跳進圍籬內,是說那圍籬很高欸!前幾張照片有拍到圍籬


孔雀,一直等不到牠開屛;沿著指標說有7隻小羊的家,看到卻只有這一隻,有點小失望


貢丸拔拍農場內的風景,天氣好,怎麼拍怎麼漂亮


阿嬤跟愷哥哥去廁所,等待的空檔,我又隨便跑,結果發現這個花圃,可惜要回家了,貢丸拔怎樣都不肯抱著貢丸過來這邊拍照,真是浪費這麼漂亮的背景


遠遠抱著貢丸的貢丸拔,不知道是真的還是故意看不到我在遠處一直揮手


阿嬤發現的一朵小花,難得的要貢丸拔一定要拍起來,卻害羞的不肯與小花拍照


貢丸拔除了當半日司機,還很盡責的抱著貢丸在農場內散步,雖然有時候拍照嘴巴會唸:『來這裡就是要看風景,不要一直拍照』,卻還是讓我拍了很多張照片


阿嬤幫我顧著貢丸,讓我可以盡興的吃飯和......拍照


貢丸今天表情超多,在農場內散步還不時聽到他笑個幾聲,看樣子他跟貢丸拔一樣很愛大自然喔


只在車上睡著的貢丸,在農場內是精神百倍,最後大概知道要回家了,貢丸開始打呵欠,果然,一上車就開始ㄉㄨˋ ㄍㄨ,阿嬤趕緊幫他喬個舒服的睡姿。















 

 


  •   郭妤兒 於 2012-03-31 18:28 2F
  • 這裡我也有來過,真的是親子遊玩的好地方..
  • 版主於 2012-03-31 19:02 回覆
    是啊!尤其是帶小朋友來最適合 可以看看綠色植物又可以認識動物,重點是東西也很好吃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03-30 09:13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2-03-30 21:50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