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丸】成長紀錄之我的宅男生活

2012032119:44
 
 
 
天氣不好,所以我只能乖乖的在家當小宅男
 


03.18早上7點,貢丸喝完ㄋㄟㄋㄟ,在床上翻來滾去,原本想說既然貢丸這麼早起,那就早一點回外婆家好了,沒想到,他賴著不肯離開床鋪 


以往是他早晨喝完ㄋㄟㄋㄟ就會再補眠,看他懶懶的模樣,或許不應該改變他的習慣 


開小燈,我躺著陪著貢丸睡,看他小手握著睡著的樣子,真的有幸福fu,瞧他還給我翹著腳睡,等他睡熟,嘿!就是他被我玩的時候了 




03.19貢丸吃完稀飯,我又開始捕捉貢丸的表情


今天的貢丸,送給我好多的笑容,而且是超大的笑容


03.20貢丸拔跟貢丸的互動時間,最幸福的畫面莫過於此


貢丸帽子show time時間到,好像小學生


貢丸的第一張露點照,因為是看貢丸的頭髮很帥氣才拍的


剛洗完澡的貢丸,超級帥氣,不知為何?貢丸忽然眼睛睜大大看著我,然後繼續看著momo的哥哥姊姊跳舞


把拔從公司帶回的地瓜,預估有5~60斤,分了幾袋要給親戚,貢丸拔用烤箱烤了10幾條,阿嬤也炸了幾條,我想,剩下的地瓜我們要吃好幾天 



 今天在儲存16~20日之前的照片時,電腦突然當機,大概有60張的照片遺失,應該是16日&17日的不見,心情超級沮喪的,貢丸拔要跟我說話,我也請他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遺失的照片都是貢丸的,也有他看momo跟著哥哥姊姊狀似跳舞的影片,整理好剩下的照片&影片,我跟貢丸拔說:『我今天一定要把不見的照片數量拍回來!』
    起碼沒有全部毀損,換個方向想,果然心情好了許多。